close
白袍之戀 我們的信義毫宅

莫凡:以後呢,就由這位孫茜孫小姐接替阿香的位子。
孫茜:喂!你不要亂說喔!我又還沒有答應。
莫凡:妳不要啊?好吧!那我只好再找別人囉!這一次啊...我一定要找一個身材火辣、年輕貌美的。
眾人:對...
孫茜:你敢?想得美!我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要我接替阿香的位子是不是?我現在就立刻答應。
眾人:好...
然後,莫先生就抱住孫小姐。
孫茜:幹嘛啦?放開啦!
莫凡:妳答應囉!妳答應要跟我守這個又亂又小的密醫診所,但我先跟妳說喔!它冬天很冷夏天很熱,沒有錢賺只有氣受,可是妳放心,我會好好向這些人催債,幫妳裝台冷氣。
眾人:不要啦!不要這樣啦!
孫茜:不用啦!不用冷氣了!只要有你在,再熱再亂的房子都像信義豪宅。


我說,你們倆會不會太芭樂了一點?
不過,芭樂的好!XDDD
整個就是甜啊!甜到長螞蟻,螞蟻...螞蟻螞蟻滿地爬。

最後,要感嘆一句,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又小又亂又熱的診所也可以變成信義豪宅。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