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m Mi, Mi is Milly.

給自己馬克用的小地方
歡迎點擊MillyxIRIS's Blog看看!

這裡微笑了天。

目前分類:小小小 (10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劉小姐、因為有緣,所以我們相遇相識。
我們散聚北中南東,但是我們心沒有距離。

戀米愛息柳馨儀紫熏,我們是小小小。
高調的低調的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期待2016、我們相識10年的時候,一塊坐飛機去旅行。

Hey!Small*3, my dears...love you so much♥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月底到12月中這段時間滿滿的小小小。
11/15小儀來台北,去了MAJI Market走走。
11/22飛翔葛葛大婚,有北部的小小小還有老拔一塊,當天約了去探小戀班。
11/28探小戀班,跟小愛愛愛討論小息出發前往澳洲前去宜蘭找她聚聚。
12/12出發宜蘭前跟小戀小聚餐。
12/13跟小息家爸媽跟康翔翔一塊到處走走。
滿滿的小小小很開心!!!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從台中聯合成果展結束回家後又奔出門的我也是蠻拼的。
有點延續活動那三天的囧運,小聚會前選餐廳也有點小囧運,不過最後意外進入一家很歡樂的餐廳,那幾天的壞心情都沒了!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遇上讓我開了門以為走錯地方,關上門老闆娘追出來的餐廳,歡樂又率性的老闆娘會讓人不愉快分子跑光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又和胃口的墨西哥料理,讚讚。
雖然這是家就算食物不好吃也會想再訪店的(?),但是食物又偏偏很不錯吃就真是完美(灑花)。
這家感覺很適合小小小包場聚餐,感覺會把這嗨翻掉XD


將近一年未見的阿熏熏,愉快的週末夜晚。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小小要全員到齊很難、一年要全員到齊更是難,這是件比做噩夢還困難的事兒,但是,2013年,小小小全員到齊了兩次(灑花樂轉)。
這奇蹟的第二次是阿紫的婚禮!!!!!!!!!


很MAN又很歡樂的阿紫,一定要幸福。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感覺剛認識還是昨日的事。



小小小嫁出去了一個(淚目)。



下一個會是誰呢?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隔約兩年的宜蘭小旅行,跟第一次小旅行完全不同路線,不變的是,兩次小旅行都受小息家好多幫助,各種感激。
是說此次小旅行的契機其實是小息尾牙抽重的晶英酒店禮卷,為了大餐而成行的(滾)。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3年8月17日,小小小高調的低調 2013年VER.

   *九人十色的中毒性
一年一次、橫跨北中南東,約了三個多月就為了四個多小時的相聚。
今年是小小小成立七年、高調的低調開始五年來,唯二全體大團聚,要小小小全部到齊真的比中頭獎還困難。
某個角度來說這也算是個奇蹟。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年代表整理起來超嗨皮XDDDDDDDDD

邁入超過五十次的見面。
認識六年多的時間,這樣的次數也不算多,但是我們很珍惜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小米米和小柳柳是永遠的好朋友~會一直好下去。
年代表是無限期更新下去的(灑花)。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禮拜四想去海邊」
「阿姊帶我去!!!」
然後就成行的海邊之旅。

其實就兩個關鍵字白沙灣跟對味生活,剩下就是FRE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收到小儀寄來的禮物。
去台中美食之旅,我們一塊吃宵夜後的小插曲。
感謝小儀阿嬤幫我們祈福加持。
我阿母說這只龍很漂亮。



是說我現在手機沒掛吊飾的習慣,還在想要掛哪,最後跟鑰匙圈掛一塊,跟小息送的皮雕鑰匙圈掛一塊~♥♥♥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一年的高雄行、那一年的文藻,還有那一年很青澀的我們。
小劇場是有沒這麼多XDDDDDDDDD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息來台北~~~一定要小聚一下。
是說小聚時刻總會把下班時間搞得很充忙XDDDDDDDDD

今天去吃我家附近新開的HANK複合式餐廳。
整體感覺還不賴。
不過他開店的點,我覺得應該沒多久要掰了(遙望)。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七年,可以多長?
一個小孩可以讀國小的年紀。

明明散佈在北中南甚至東部、明明個性差距也很大,到底是什麼支撐著我們?
心、我們的心。
只要有想繼續下去的心,不管多久沒連絡不管多久沒見面,一樣可以超HOT!


紫:「從沒APP到現在 可以每天啦賽 有一句沒一句的 都還是沒建設性的話」
米:「但是這些話建設了我們的友情」



我們是情比金堅、比鑽石還硬,又喜歡裝低調曬高調的小小小。
約好了!十年的高調的低調要一塊坐飛機出去玩!!!


記,小小小LINE群組聊天而來的深夜文。
是說我們一開始明明是在討論餐廳,然後感性時間,最後變成吃大便,不愧是最會插離話題的小小小XDDDDDDDDD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趁著小柳柳跟媽媽來台北,換休了一天,一塊坐火車來了個懷舊小鎮小旅行。

前一天還超好的天氣,這一天卻是雨滴個不停看來我跟小小小一塊就會雨不停,不過下雨的天氣很適合小鎮的氛圍,雖然濕漉漉的有點阿雜。
非假日又是下雨天,不過小鎮還是挺多人的。
而且超多日本人,這一句日文那一句日文,有種在日本的錯覺。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收到西卡女王封面的韓文四專。
感謝小柳柳跟ur老拔♥♥♥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也收到小柳柳的聖誕卡片了!
真的會不停的傻笑(心花朵朵開)。
好喜歡那句「芥末日沒有芥末,小小小感情不會芥末,米柳的情誼更不會有芥末只有蜂蜜」♥♥♥
小小小不滅XD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息來台北,終於見到面了!!!!!!!!!
集合有沒這麼曲折離奇,然後對著我爸大喊「黃佳彗在哪裡」林愛珈是第一個XD
這下班的小聚真是各種歡樂,沒心沒肺的好開心。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回到第一次的狀態,只有八個人的高調的低調。
看到久違的人兒,小息也有打電話來連線,話題無上限又超開心的一天。


不管多久才相見,只要聚在一塊就充滿著歡笑的小小小。
相聚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個下午咻得就結束了!

期待來年聚會。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跟小儀終於小聚到。
今天往真理那邊散步去,整個就很愜意,是說周六的淡水老街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走了好多路,我明天大概又要鐵腿的= =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柳柳託給森帶來的生日禮物還有卡片。

當初小柳柳還跟我討論要什麼樣的衣服跟送禮的人討論禮物的fu真的很奇妙
後來小柳柳決定了這件她口中“也不會說太淑女到你不常穿的那種 中性帶些微可愛的感覺”的吊帶褲,其實比起風格上的不適 我更怕穿不上囧RZ不過還好我穿得上!!!!!!!!!
挺可愛的一件吊帶褲,感謝小柳柳。

期待我們下次小旅行。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我一個烏龍後,包裹終於順利來到(灑花)。
包裹的一部分。
拆了才想到要拍張照,又把他塞回去XD
試穿過,穿起來蠻舒適的。
下回出門可以一塊穿出去!!!

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