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歡樂教學片吧?(噴)。
誇張、很誇張、超級誇張!!!嘛~某些部分來說啦!例如後藤醫生扯上跳舞的腦子怎可以笨成這樣?我喜歡他跟冰室醫生的互動,那段反而提前時間的對不起太可愛了哈哈。
多部的外型真的是很神奇,我第一次看到她照片覺得這女生挺漂亮的,後來再看到的照片、戲都有種破滅的感覺(雖然有些照片還是覺得這女生不錯看)但是在GM裡真的耐看啊!她從病房裡跑出來倒下去,FIRE抱住她那幕意外覺得他們兩其實挺配的。
這部很容易被大倉打到,不過最後的最後‧‧‧情熱大陸完全不情熱了(?)我還以為他是打死都拒絕對桃子那個,結果一回頭他開始練起來了!還有最後最後那個FIRE,最正常的小護士才是最不正常的(抱頭)。
吉澤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他怎有辦法演出來?他被町谷那煞到就狂噴笑,更是最後兩個看上眼了!
漆原人脈交際實在令人嘆為觀止,演唱會1900席裡有1893是他的朋友囧RZ
綜診大家集體替町田出氣那超讚。
總而言之言之總而,名峰醫院的綜診整個太神奇了!
這部戲真的可以看看,又歡樂又惡搞又熱血又挺醫學的。
只是最後一集林宏司是自我放棄了嗎?連大山院長跟曽根都不正常,整個抽到最高點(倒地)。
最後我想說他們任憑醫生也太隨便了吧= =雖然這是戲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