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夏季檔怨み屋本舗
2008年1月6日怨み屋本舗スペシャル
2009年1月7日怨み屋本舗スペシャル2
2009年夏季檔怨み屋本舗REBOOT



第一部每集都只有28分鐘左右,第二部是兩集一個故事。
前後時間有點差,第一部到特別篇再到第二部 從造型還有畫面能感覺到年代的差異。
木下あゆ美的眼神整個超讚的,她也是很微妙的一個人‧‧‧第一代情報屋最常講的就是我唯一找不到的資料就是妳的履歷。
情報屋到第二部換人,兩個都一樣搞笑XDDD
倒是阿修(←這是同一個人不同演員演)一開始換人我還真不習慣。
寄木刑警的命跟貓有得比。
看這個心臟要養好一點,不然會氣到想砸電腦。
有幾篇故事設計得超讚,像特別篇2還有第二部最後一個故事的結局都讓人很意外。
正義是什麼?這真的很含糊,就如寄木警官主張的壞人就是要讓法律來懲罰‧‧‧可,這些找怨屋幫忙報仇的人,有些不就是警察丟棄不管的嗎?甚至還有警察帶來的怨恨,當然並不是說花高價請人報仇就是對的。
是說第二部第一個故事出現的水科マキ,之後沒再出現真是可惜。

怨屋的名言「人都有兩面,笑臉之下隱藏著惡魔,一瞬間的愛變成恨之時,堆積的怨恨能使這個世界血流成河,一寸前是黑暗,回頭看也是黑暗,但是這個黑暗誰也沒注意到。」

還有句忘了是誰講的,一期一會「人生中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就是要我們珍惜每一次相遇。」

真的大推這一系列,一口氣看完全部整個很過癮。
搭配的歌也都好好聽。
希望之後能有第三部或者特別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