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題材其實不錯,只是何必把這家小孩的人生搞得如此悲劇?真心覺得去掉太一他爸這劇會更棒。
大倉繼續好美麗,是說大倉你這85年的去演堀北的弟弟 叫人88年的情何以堪。
太一那親生爹一看就知不是神馬好貨= =他可不可以快點消失去泥馬的人渣!!!太一呀你在喊別人為何要隱瞞事情時 你自己不也在隱瞞(遙望)。
喔原來浩二的謊言不是謊言這不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他倒是最先接受支持媽媽生下小孩的人,看他屌兒啷噹的 認真起來真不是蓋的。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直接否定的其他人不也是在否定媽媽自己決定走的路。
美子那個陰她的果然是那個號稱她同學的,她的不幸根本不是來自於媽媽高齡懷孕 那個討厭她的人隨便一個點都可以拿來到話題好不!!!
目前看下來就愛美沒啥煩惱 頂多最先知道老媽懷孕,其實某些時候來說任性的是她吧!
愛美和主編企劃高齡生育MEETING對比媽媽發現懷孕還蠻有趣的,這家出版社挺歡樂的其實。
愛美說那就自己敲戒指吧,可 我覺得那聲響沒當初那響亮有希望感。
近藤醫生太有趣了!一個巧克力就收買、挺喜歡他跟媽媽的互動XD
媽媽的朋友留美 有這樣的朋友感覺還蠻有負擔感的 自己拼命劈哩啪啦講一堆 最後發現媽媽懷孕後還把自己的不順意拼發在別人身上,真想衝上去巴她個幾巴掌。
那個我說像女版大倉的宮武祭跟大倉同出演,好想看兩人出現同畫面的樣子。
8團唱的主題曲挺好聽的。
是說如果、我媽跟我說她懷孕了 這種感覺真的還蠻驚恐的(遙望)。
五六集在講羊膜穿刺、唐氏症還有留不留,看到這都會不禁想起婦產科中那兔唇小孩的故事T T
凡事總有辦法,一切會否極泰來的。

   *能夠健康地出生、吃飯、玩耍、上學,理所當然地做到這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原來是這麼了不起的事啊,普普通通的就很了不起。
   *問題是為了被解決而產生的,只要解決了困難,一定會迎來燦爛的笑容。
   *唐氏症就是21號染色體多了一條,但是我覺得多一條染色體就多了很多的笑容。
   *只要有所收穫,那之前走的就決不是彎路。

我終於把最後兩三集看完了(阿飄)。
這劇其實挺好的,雖然中間的苦逼有些過頭,不過人生就是什麼都有可能。
最後“有請 萬能的神明 賜福於我們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