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i和剛力妹子如果角色互換一下會不會更棒?不是說她們倆現在這演的不好 而是還是習慣長髮的saki和短髮的剛力妹子多些。
第一話主要是講春小時候的事,星野一家就是普通中帶些不一樣罷了!
第二話開始帶入春女生身分和在學校的不入感。
我好喜歡春的外婆 相較之下爺爺奶奶實在不優,那個小兒科醫生的態度也很讓人不喜歡。
正式出場、知道小春是IS的老師們讓人厭惡,水沢如果痛痛快快的承認無法接受IS會讓人更欣賞一點 第三話更確認了我對她的不爽。
剛力妹子第一話沒啥出場性 最後那帶點喃喃自語性問話挺驚豔的。
相原媽呀自以為的好不是真正的好 說穿了還是自家臉皮撐不住閒言閒語罷了(冷笑)與其說相原爸接受不了美和是IS不如說在逃避相原媽吧 相原媽真的讓人挺有壓迫感的。
同是IS,星野相原兩家的態度大不相同,兩兩的對比更顯出美和多壓抑絕望。
這世界上就是有那種別人家門前雪嫌不夠還硬要倒個幾把雪來增添的人。
禮音出境率好少,挺喜歡他和小春的互動。
伊吹和春的進度快是假象,伊吹家背後也是一大大大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