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見到大家。
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不過 一直在“你以後要幹嘛”的話題上打轉的感覺真恐怖,甚至說到 會不會明年要開始準備紅包了!唉!
阿梅跟她女兒還是那麼奇妙,這如果是我女兒 我早想掐死了!(噴)。

秋惠老師辭職去南投某某學校當副校長。
蘇張傳退休了!
阿滿老師在我們畢業前就掉到別科去←這個我昨天才知道 驚到我了(汗)。
之前那個不管冷熱都短褲的年輕國文老師也轉到別科去。
101年(←好繞口)後 阿梅、素秋老師、孝雯老師也都要退休。
加上跟我們一起畢業退休的寶玲老師‧‧‧
101年後的淡商園藝科好陌生喔!

千的志願是回淡商教書 喔!有點不想讓我的小孩去讀淡商XDDD
以後的家 室內設計交給小兔、園藝景觀交給豆豆 看!多棒!

是說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到西門町,繞了一圈 感覺變好多 多了好多以前沒看過的店,重點是下什麼雨啊!
大家從加州出來後 逛著逛著大家就走散了!原本要在美華泰等阿杜她們,後來千說要去買水煎包,我看到旁邊的冰店就說想吃紫米紅豆、弟弟說想要吃豆花,然後我們就坐下來了!吃完走回美華泰就看到阿杜還有文暄走進摩斯 我們跟著後面走進去,簡文暄看到我們嚇到了!然後等去衣服鞋子的小兔鈺炫瑜璇來 又再摩斯聊了好一陣子。

小兔啊!我們沒有擁抱到耶!
許阿千 妳下次再穿那麼高的鞋 我巴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