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12日的聚會 其他全被打亂了!唉!
「那張薄薄的紙,真是威力無窮啊!」
我們都輸了!輸給那薄薄的一張紙 還想丟都不能丟,不甘願啊!可惡!喔!那張紙是小柳柳的註冊單。
我也徹底見證“世事難料”這四個字的意義,也再次印證“越不喜歡的東西他越要找你”這個道理,今年小小小的聚會怎麼這麼苦難?

前兩天 我老爹叫我騎車去晃晃,有時間快去把駕照考一考 這樣騎車就不用怕警察←又沒車給我騎= =我深深覺得在台北騎車隨時有被撞倒的危機(汗)中港路比較好騎 真的。
我以前讀的幼稚園變很奇怪的工廠。
昨晚坐公車回來時 才發現全聯那有個合作金庫耶!好近 哈。

是說 我有時間也沒法去辦就貸囧rz我家印表機壞掉、最近一學期的第三聯在台中‧‧‧然後我變戶長了!(噴)。

可惡的颱風 地球要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