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AP還有小柳柳小馨去看秘密!XDDD媽呀!真的有好看到,這聲周導我甘願叫。

戳臉、躲雨、一隻手彈琴才可以牽妳手、冰淇淋乾杯,甜啊!參照小柳柳小馨說的,就是甜到長螞蟻。還有阿寶阿朗,這兩個人整個很妙,那段貓王表演(那是貓王吧?)真是太經典了!跟鋼琴王子鬥琴,真是...嘆為觀止啊!
跟黃秋生跳舞那段,阿倫整個好不情願,阿倫的爹整個很投入。彈吉他逗兒子那段,這爹真是可愛。最後的狂奔,也好動容...黃秋生的演技真棒。
最後,還好,小雨還在。那張照片,周導的Q毛,好有年代感XDDD

至於那個不能說的秘密,我在鬥琴那段就有猜到...不過,隨即被推翻,最後真相,我是對的!(翹屁股)至於秘密是啥?某柳有交代,不能說就是不能說←某柳在看前就是不跟我還有AP說...連問是喜劇還悲劇都不行= 3=

AP在很早就哭了!秘密揭曉後,又哭...然後,某柳也哭。好吧!我跟小馨是理性派的= =進場時,真該讓小柳柳跟AP坐一起,說不定她們倆會抱頭一起哭。
話說,記得出門前...
小米: 妳今天...
小米: 應該不會繼續大哭吧
柳兒: 噗
柳兒: 這、這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口=
小米: 噗
小米: 跟林青霞依樣
柳兒: 我是屬於那種看漫畫或是看小說都很投入劇情的人
小米: 看兩次哭兩次
柳兒: 不知道=口=
小米: 喝
柳兒: 所以看戲也更投入

之前有載過原聲帶來聽,那時覺得還好,看完電影後,我當初為啥會覺得差呢?明明就很好聽,尤其是Secret,超好聽的。

我說,我真的愛上秘密了!載原聲帶跟電影,說不定...今晚我就會看第二遍XDDD最後,小柳柳跟AP這兩個女人又是周導迷又是感情豐沛的,是不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飄)。

小柳柳心得: 周杰倫,你很煩耶!XD
小馨心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一個不可思議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