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很想看。
大概是因為自己學農的關係吧!
整個很有興趣。

剛剛看完第一話,超...超超級好看的。
牛牛,哞~~~

第一集後面,乳牛生產那裡,我拼命狂叫。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農概上有教。」
原來真實情況是這樣,好刺激。
大家齊力拔牛(?)時,好像在拔河...
我很想說「重心壓低,有沒有拔過河啊?」←整個錯掉。

我說,玉山鐵二好帥啊啊啊!
真的把手伸到乳牛產道中,帥爆了!(大拇指)。
好啦!我承認,你人真的有帥到。
謎:讚的真勉強。

戶田惠梨香好天然,我會繼續關注妳的。
耶豆!麻煩妳一直保持頭髮放下的狀態(巴)。
話說,出場就被撞倒,有笨到(再巴)。
再話說,和美出槌把生病的牛的牛奶混到健康牛的牛奶,我有疑問,沒人跟她說,那隻牛發炎(這句怪怪的= =)嗎?

原來這部戲,相武紗季也有演啊!
一直覺得這女生很眼熟就想不起是誰,看了名子才發現。
中村獅童也有演...這隻獅,造型這樣,害我不確定是不是他(飄)。
不過,他這造型,感覺好像小墨= =|||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向牛牛許願,這是部好戲。
整個好熱血。
藍千:喔!孩子們,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