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園藝科畢業的我,必須承認我對農村生活的旌善篇更愛一點(掩面)。
新加入的偽忙內金光奎完全無違和感,還有各集的嘉賓,不知不覺就可以融入成一體的感覺真好。
明明沒什麼就是很歡樂←看到第二季還是會如此感嘆XD
最後有一種不會再回到旌善的感覺好哀傷(咬手帕)。

是說導演剪輯篇最後那幾分鐘為什麼這麼催淚T T接著漁村篇2的預告,整個畫風都不對了!神煩啊!!!




三時三餐-旌善篇 2014年
2015-01-03 01:01:17

羅PD絕對是個鬼才+壞蛋騙子,若為藝人,遇上此人絕對要繞道XDDDDDDDDD
但是不得不說能把這種無聊設定搞得如此歡樂有趣真是不簡單。
開始幾集的嘉賓都是瑞鎮兄跟玉傻瓜在真是好時節裡有合作或是現實生活中有認識的人,然後也有亂入(?)完全不認識的嘉賓,真實反應很有趣。
所有嘉賓裡不得不提一下崔美人智友姊姊,上個看到她上綜藝節目也是羅PD,兩天一夜的女演員特輯跟這次的三時三餐,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

「一直“做”什麼事情 吃飯,或者工作...看電視,或者喝茶...一直為“做”什麼而花時間 其中真正充分利用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現在不是要“做什麼事情的時間” 是在享受時間 賜給他的短暫的時間“屬於他的時間”...」
「有可能我們比想像中要孤獨 所以我們跟某些人一起吃一頓飯可能更加困難更加懇切也說不定」
我想,這就是這節目最美麗的地方。

傲嬌的瑞鎮兄還有時不時犯天然呆的玉傻瓜,又蠢萌又溫馨的三時三餐,期待春天的回歸。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