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樹林→北斗→溪州→北斗→民雄→溪州→沙鹿 喔!不知道在重複個啥勁?
一大早就起床 在車上昏昏欲睡的 等我醒來已經要過龍井交流道 然後接到怡萍的簡訊、講電話。
之後到彰化先在溪州街頭吃早餐 喔!好久沒吃的阿模XDDD只是 現在有些無法適應一大早吃米糕= =雖然他很好吃~之後去北斗一個阿伯家才回溪州老家。
然後我爹叫我堂弟跟我騎車去印我娘的戶口名簿‧‧‧兩個沒駕照的、其一還未成年 怎麼也要我騎啊啊啊(叉腰)然後我那堂弟沿路碎碎念 嘖嘖嘖。
11點多 我阿嬸阿嬤叔叔陸續回來,之後我妹跟堂妹興起想吃冰,我堂妹開車 我們跑到北斗去~回來吃一吃 差不多出發到嘉義去。
我妹第一次去嘉大 然後已經在網路上認識一堆人= =我跟我爹娘整個就是去當她僕人的(噴)。
五點多左右我跟我爹娘出發北上,買了民雄肉包 又順路下交流道拿些回去給我阿嬤他們,之後再載我到沙鹿‧‧‧啊!這次是沒下錯交流道 就是方向錯邊 差點往台中市區去囧rz│││
是說 我爹原本還打算下交流道就把我丟下要我自己坐公車回沙鹿TAT
再個是說 今年是我回彰化最多的一年~
最後個是說 彰化跟嘉義好近啊!
啊!民雄肉包還不錯吃XDDD就是 多了蛋黃那個有點弱(敲)。

   *9/14 開學日
暑假沒人習慣了!突然好多人感覺真奇怪。
新大樓、美食街開始啟用了!只是中午大爆滿的狀況好恐怖= =他只適合傍晚去吃晚餐。
我的課從不算多到爆滿~好煩喔!
七點多衝去SOGO那買隨身硬碟,富士通的、鐵灰色 好有質感=ˇ=只是 噴掉我好多錢~然後電腦一直跟我鬧脾氣。
吃了鮮芋仙 不好吃= 3=順帶又幹了件瘋狂的事~望高寮噴雨耶!可惡!←因為某人說她沒從嶺東那往山上騎到沙鹿過 就騎了!

   *9/15
這是充滿著實驗課及高老師的一天←每禮拜的這天有五堂實驗課 又很剛好的都是高老師任課。
努力適應新的開始。
有人按摩真好=ˇ=好舒服 好想一值給按下去(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