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 Teacher又回來了,回到母校,感覺鬼塚弱氣很多。
我比嘉太美麗!!!藤川先生酒鬼設定太有愛,開始很想揍她個幾拳,帶爆氣的藤川先生跟鬼塚後續的互動很讓人期待。
這批生徒明顯女生名氣大點、女生徒認識的比較多,以及男生認得好痛苦(遙望)。
松岡茉優這個髮型真心一個不適合老氣感好重,跟葛木正副班代一對兒,志条明顯跟宮地更有火花(掩面)。
彩花妹紙果然適合演腹黑,最終大BOSS看來十之八九,還有感覺她比上一季的川口戰鬥力更足。
小芝風花目前看來挺呆萌可愛的,那個黑貓的吐槽感真的可以嗎?XDDDDDDDDD
第一話收服的是麻理子,看好松浦雅,多謝款待裡少女時期很美麗的啊!
宮武美櫻演的水田跟那個楠見,要是現實生活裡遇到這種人不踹飛才有鬼,不過宮武美櫻還是挺喜歡的。
新認識的松井愛莉待觀望。
男生徒認識的就菊池風磨跟龍星涼,有幾只觀望中,以及有幾只很有某某感,例如陳鍵鋒、例如那個誰顯示叫不出名子狀態
第二話一次收服三個,陳鍵鋒(?)的故事其實很老套,但是還是很催淚,以及藤川先生果然是暴力妞(蓋章認證)。
雖然有些故事依舊老套,不過配上夏天看來還是很青春,還有這季學生包括老師唱雙簧的情節一整個大增XD還有從第三話開始的片尾小片段好可愛。
「夢想有時實現不了 夢想沒有實現 努力沒有回報 但是不是還有這樣的說法嗎 我只是為了跳得更高才屈身向下的 確實現在沒有做好 但是那只是因為現在用的方法效果不好 而不能因此否定努力和本身 只需要找別的方法就好啦 方法無限多喔 總有一種方法能幫你實現夢想 所以現在絕對不是終點 失敗了受挫了想要放棄的現在才是真正的起點」這一大段官於夢想由鬼塚來說真的好適合。
這次是藤川先生收服記,跟葛木第二次在海邊那一整個有出戲到魔女的條件去。
志条肚子根本沒出來就六個月,然後就生了,頓時我覺得我也醉了!到最後有種編劇你累了嗎的趕腳,竟然要把鬼塚跟藤川配成對你也給我多描述一點啊(摔桌)。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不愉快 能夠痛快忘記的人才是勝者
   *無風不起浪 無火不飄煙 緊盯著煙的話也只會感到嗆人 如果想要滅火的話 必須得確定火源在哪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