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餓。
如果我在台中就可以找阿儒還小喜去北港吃個滷肉飯喝個芋頭排骨湯或者去永和吃個豬排蛋餅喝個溫豆漿,可是、我現在是在台北。
明天一定要買麵包晚上7點充飢。

昨個發生了些有趣的事。
早上給我爹載去上班,到達時我爹問我妳的帽子咧?這才驚覺我沒帶安全帽,難怪一路覺得頭特別涼。
晚上同事走前說著10/1大聚餐時要不醉不歸,這對話被等我的我娘聽到,然後我娘見著我時很嚴肅的跟我說妳不準這樣(遙望)。

說到底還是有宿舍的生活自由些T T

雙十前夕,宜蘭我們來了!!!
小息娘超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