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劇看得各種歡樂看得更種懷念。
1997年對我這個年早了幾年,差不多是邁入2000的那個世代,那個又是讀書又是追星的世代、亦是青春歲月的回憶。
詩源跟友珍的追星之路對我來說是瘋狂了點,但是懂那個熱勁,怎說為了喜歡的明星熱血也幹得不少。
如果、把H.O.T設定成神話,粉絲賭門口會演金先生潑水不XDDDDDDDDD
更是有個女孩願意跟妳一塊剪很駝很駝的髮型,這個朋友絕對值得交一輩子。
恩地演技意外不錯,跟徐仁國還蠻有火花的。
說著嘴巴最勞緊的媽媽永遠是第一個說出去那個,還有在學校揍得很狠的哥哥回家像小狗一樣求饒的哥哥。
床頭吵車尾和,詩源的爸爸媽媽怎麼可以這麼歡樂。
嗯哼是天使、1004天使是天使啊,這個單戀註定是酸澀的,看到的並不是全部,青春歲月還有很多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
很像殷志源的道何燦根本就是同一個人,編劇果然一定要玩一下這種梗。



星星在我心,很嫩的安在旭還有已經逝去的崔真實。
電子雞!!!!!!!!!

那一場球賽像不像臺灣看棒球這般,不過韓國人似乎更瘋狂,勝才還是幾哩呱啦的好,太安靜真讓人不習慣。
雲宰真是太醋太現實了!
早早逝去的東珠代表的是另一種酸澀,兩對兄弟姊妹真是命運交錯呀!

生活裡賣魚餅的傻小子是富翁的兒子、為了牛仔褲編的故事成真、出門遇上撞車詐騙的人是主刀的醫生,人生有千千萬萬個難買的早知道。
「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怎樣 所以我們要動用所有的能力 活下去」
是說從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到這部血淋淋的告訴我們不要隨便編寫身邊的人得癌這種故事去廣播乎巄,那是、十之八九會成真的荒唐。
總是跟女兒吵得你死我活的爸爸,捨不得女兒被揍寫完的作業、進手術房前去跟第一次見面的耶穌祈禱只要活到牽著女兒的手浸禮堂那一刻‧‧‧太催淚了!
第五集是爸爸催淚,第六集換媽媽催淚T T
現實生活中苦悶的事到了虛幻的故事裡還是一樣是多麼鬱悶,一屋子得了癌症的病人,看著連續劇甜甜蜜蜜可以忘卻病痛歡樂起來,當劇情走向悲傷時跟著悲傷,詩源媽媽讓人催淚就是催在這,不停的撥電話去給編劇是說編劇的電話也太容易取得了吧,被搞得快崩潰的編劇被詩源媽媽最後那番告白感動了!

雲宰為了詩源跟俊熙鬱悶、友珍為了雲宰傷心,那個碰上友珍就結結巴巴的何燦、丟出籃球坐上友珍旁邊是多麼帥氣。
回到2012年,結婚的就是友珍跟何燦,而詩源結了婚也懷了孕,同桌的老公到底是誰?
愛情來臨的那瞬間千奇百怪。

第七集真是各種感觸。
「人們得做能做得到的夢想 做不到的夢只會傷心受罪 沒有答案的熱情最後只得到心痛 所以世上最愚蠢的事情就是單相思 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如跟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更是不會那麼痛苦那麼傷心 許可以做好的事情而不光考慮你想做的事情 人生只有一次」
「人要對在身邊的夢滿足 要實現很遠的夢 只會讓自己累 傷心 空虛的熱情只能留下傷痕 所以世界上最笨的事就是單相戀 那也是還能繼續做那笨的單相戀的理由是那個熱情偶爾會成就大的奇蹟 偶爾會繞很大圈來達成 就算沒有實現夢想 也在夢想的附近徘徊 等待幸福的到來」
差很大的兩兄弟都很威就是,其實90年代末的那兩兄弟想做的事不都是為了別人的夢想?

「第二次世界大戰 為了結束這場戰爭 聯合軍隊突襲了德國 月夜的登陸作戰 作戰名是D-day 決戰日準備D-day是需要縝密的戰略 要準確知道對手位置 理解對手的狀況 要會讀懂對手的心 不能以為準備就緒就掉以輕心 也不能留下空隙 因為D-day只會有勝利或失敗兩種結果」
雲宰的D-day,失敗的原因我想不是偵察失敗而是狠不下心,也許是哥哥的付出太多了,所以當這天也是哥哥的D-day時 他無法去跟哥哥搶了!
然後接連三四集雲宰都在很鬱悶的狀態。
隨著高校時代畢業進入大學,各種離別填滿那一年末。
「十來歲的孩子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那個年齡階段沒有答案 我真的想要什麼 真愛我的人是誰而我愛的又是誰 尋找答案跌跌撞撞犯了很多的錯 還有最後奇蹟般找到答案的瞬間 我們已經長大成人我們做著大大小小的分離」
好喜歡隨著詩源從釜山往首爾的路途中,一年一年的事緩緩道來那段‧‧‧從90年代末進入21世紀,發生很多很多、好像很重要又好像微不足道的事。

生命裡,總會有個人默默的消失斷了線,然後有一天又突然接上線。
對外非常非常冷靜沒人情的雲宰,遇上詩源一切都是個屁XDDD
俊熙呀你果然是雲宰跟詩源的月老,請不要拿哥哥當藉口,還有俊熙果然不是說謊的料,所有的撥雲見月,所以雲宰才那麼鎮靜。
還有那張“真實”椅子真好用,真該給每部劇配上一張,就不會有那麼多糾結,不過有了一又有二,怎麼就不會抬頭看一下有沒人呢?一是俊熙的初戀、一是雲宰跟詩源的愛情(嘆)。
「沒有比現在更懇切的明天 因為明天也許永遠都不會到來 其實人生沒有多長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討論不在眼前的 可能都不會有的下一次機會 因為懶惰和懦弱而放棄現在的話 下一次機會也不會有任何希望 如果愛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在更遲知前勇敢向前走 要現在馬上告白 因為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何燦跟友珍,因為友珍爸爸的過世讓全部人再次聚集一起,更是就像那年一樣,他在她難過的時候走到她身邊的位子。

知道真相的哥哥,然後突然冒出爺爺的弟弟,從一值來拜祭爺爺的爺爺弟弟其實很討厭爺爺的故事去帶這段三角戀裡的太勇雲宰兩兄弟。
原以為雲宰又要直接放棄,還好、最後、雲宰也對哥哥說絕對不會在放棄,而哥哥都說「哥對不起你」贏了!編劇大人你贏了!!!但是你為什麼還是不願給我們痛快?老公到底是誰?女婿到底是誰了?孩子的爸到底是誰?(爆走)。
還有何燦跟友珍,再次在飲料店外遇到何燦媽媽,這次堂堂正正的介紹了這是我的女友!!!

終於、完結了!老公、女婿、孩子的爸就是他!!!!!!!!
哥哥說明明我比較高比較帥比較有才也比較有錢‧‧‧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我?愛情不是“比較”多一點就是贏家,不愛就是不愛,不愛,那些比較就是沒特色。

「初戀 每個人的初戀都那麼美麗的理由 不權是因為初戀的她那麼美麗 可能是因為那初戀的時間裡有我不成熟的年輕 有無比天真的我和無比熱情的妳 還有知道 再也不會回到那個年清純潔的時光了 初戀是天真的 沒有準確的計算 用純真和熱情把一切都拋棄掉 結果會失敗 可是才是最好的 是一個再也不會擁有的體驗跟感情交雜的故事 所以初戀是我人生中最好的電視劇 所以失敗了也可以 比起喜劇 悲劇留下的結果是更長的 所以把一部失敗的悲劇電視劇留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裡是一個美麗的事 初戀是一個時期 過去了就過去 現在開始要給新的時期跟新的愛情一個機會 雖然不是初戀的體驗和純真 但是要用初戀的創傷而成長和成熟的你去等待大人的愛啊 只有等待的人才能去愛 還有只有等待著的人才能在新的機會面前奇蹟般認出認出她 浪漫結束了 生活就來了 純潔變髒 熱情會凍結 年輕也會變老 所以純潔的初戀會變成日常生活 這才是初戀看起來不會成功的理由 誰也不會說出初戀成功的浪漫」

俊熙搬出去那天,雲宰呀,俊熙落掉的是自己的心,也許那個擁抱就是最好的結束。
泰勇雲宰兩兄弟愛上迷妹真是各種哀傷XDDD
也許失去就世界毀滅的那當下都隨著時間過去,不管是誰,真的真的很幸福,就這樣一輩子過下去。
是說看到神起飯衝演唱會、聽到TIMELESS才赫然發現2005東方神起都已經出道,總覺得有些些哀傷,2005都是7年前的事。

「熱情純真的時候 所以真的很想念 能聽到嗎 能聽到請回答 我的90年代啊」

是說18歲已經離去一半、33歲也只剩一半的距離,再過五年會是怎樣的光景?
查了一下六人幫的年紀,鄭恩地1993、徐仁國1987、李浩沅1991、申素律1985、殷志源1978、李時言1982,不管是1997年的18歲還是2012年的33歲,裝嫩扮老的程度也太大了吧!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