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方面來說,ビューティフルレイン跟マルモのおきて的設定真的很相似,少了小福多些了空虛,是說愛菜醬睡覺演得一整個用力。
怕蜘蛛的爸爸,而女兒抓了蜘蛛絲沒洗手就繼續吃飯囧RZ
爸爸抽菸又討厭南瓜,因為病為了女兒要克服的東西好多。
最先發現的就是拋下老公回來的房東的女兒,中谷姊姊好美麗,房東夫婦各種歡樂。
還記得裡物是啥卻突然忘記回家的路有點OVER,這又不是初期症狀中的記不起新事物。
大吵大鬧的女兒開始是不喜歡,隨著不斷的鬧脾氣不斷的哭泣開始轉為厭惡,真心喜歡不上美雨= =有哪一話美雨是沒哭的?
吉田小女王開始穿水手服,在芭蕾舞蹈室一群小蘿蔔頭裡顯得好高挑。
小太郎各種人小鬼大XDDD
不知是SPEC影響太深還是,總讓我覺得古賀醫生下一秒會爆走(挖鼻)。
拓哉也找個帥點的寄來的書裡出現同本‧‧‧小茜要離婚的理由公開了,的確是跟癡呆有些關係,不過是因為拓哉母親喪禮上的一句話,我懂那種感覺,還有這人真的比較在乎自己。
社長太催淚了,他們真心把圭介當成自己的兒子。
秋生真是個樂觀的笨蛋,全部人都吐他傻子,躲在爸爸後面撒嬌的模樣太JQ了(掩面)。
第六話宗田叔終於大爆發,不過他完全誤解了!
來的是死去的媽媽的爸爸媽媽,雖然了解這是為了美雨好,不過這樣臨時變卦的感覺不是很好。
秋生的反應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芭蕾舞發表會,爸爸沒忘記路也沒忘記發表會,但是忘了美雨,然後美雨被自行車撞到,所以真的要送去外公外婆那?
是說那個警察真不是普通倒楣,不是被潑就是噴得一身濕。
外公外婆除了真了不起真能幹外就沒別的台詞了嗎?
秋生果然是個笨蛋,這角色是第一次讓我覺得三浦翔平很不錯。
圭介真的真的真的很幸運,遇上社長一家還有這兩個同事,是一群很好的人,都是真心為他幫他。
美雨最終還是沒去沼津,大家都在為圭介加油、大家都在向前邁進。
比較少鬧脾氣後的美雨可愛很多,圭介開始為五年後的各種準備讓人一陣鼻酸。
不管未來會怎樣,總要一步一步邁向前去,是說去蘆之湖的那場雨實在太假了= =下那麼大竟然都沒濕。
片尾好美,色調好喜歡。

   *將來是現在的繼續 現在不開心的話 不會有光明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