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夏天就需要點熱血到不思議的青春校園劇,這劇生徒根本是GTO+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大混鬥版,目前看下來各種蠢萌。
中島裕翔挑戰極大反差感,那頭金髮那股上世代的混混感不忍直視,不過不放棄的堅持倒也不討厭,也許我們都需要這樣一個不顧一切的笨蛋。
純良版被看不起的後段班學生,被水蘭高校輕視隨便著玩、小鎮一切水蘭高校至上的狀態看得有點心酸,現實中不也是這樣,被輕視久了就不當一回事,不甘心嗎?不甘心啊!但是那又能怎樣?有時候果然需要個改變的契機。
龍二跟小渚一對還蠻養眼的,游泳池的加油打氣看得心花朵朵開,小渚跟尚彌的風扇打氣也好可愛,果然是青春啊!!!
慎介、公平還有朋生三個湊在一起各種有愛,就像千秋跟幸喜兩個就要湊一塊,是說千秋跟幸喜初中的約定讓姊姊心滴淚了一把,不過,怎覺得間宮祥太郎已朝笨蛋路線一去不復返。
在一群差不多年紀的學生中演老師這回事,平平是91年的妹紙,大政絢明顯比瀧本美織更有說服力一點
庄司先生答應水蘭跟霞高比練習賽是要觀察龍二是可以用的人還是看過就可以扔掉的,雖然能理解她想得到可用之材的心,但是這樣高高在上狗眼看人低的趕腳,感覺就很不舒服。
鄉田真的是惡作劇無上限嘖嘖。
第5話、第6話、第7話,小渚真是萌出一個新高度,一路萌萌噠無上限,姊姊已全心全意倒在大原櫻子的裙底下,小渚快來姊姊碗裡(心花朵朵開)。
龍二最後果然還是去了水蘭,希望他只是暫時去庄司先生挖掘出他的最強實力,然後回歸霞高←你看!果然!果然!果然!
還有主角果然就是主角,就是能遇到別人的女神,環奈醬真的還蠻可愛的,不過外頭強光下的黑眼圈好顯眼。
桑原教頭你到底有多看不起自己任教的這所學校,比起外人的敵視,自己學校老師如此的不信任才是最傷的。
「也許從進入的那刻開始就是失敗者 但是 從頭再來永遠不遲 不放棄 能不能超越它 是要憑自己努力的」第7話霞高總算撥雲見日。
小渚的姻緣被尚彌破壞了,尚彌是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這對也很有愛,但是我還是蠻想看小渚跟龍二的說(掩面)。
虎雄跟小玲兩人講開,所以龍二到底有沒喜歡小渚?然後涼子喜歡千秋XDDDDDDDDD
理子很可愛,但是佐野 ひな的演技真的很生澀,不過以後應該是個不錯的苗子。
黑澤老大不知覺間到底影響了多少人?看來,那一年不單是小尚彌,還有千春先生,是說全體不良裝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點子?XDDDDDDDDD
龍二在那次失約就失去機會,想想多少還是有點兒感傷,不過小渚跟尚彌一樣很有愛。
「不要放棄 只要踏出一步就會有所改變 只要一步步向上就好 那樣的話 無論是多麼高的牆都能跨越 重要的是踏出一步的勇氣 那樣的話就一定有最棒的伙伴在那裡等著 和你門在一起 我無所畏懼 七個人在一起一切皆有可能 就連奇蹟也會發生 奇蹟這東西只有像笨蛋一樣不放棄 一直堅信下去才能實現」
不管這個夏天發生了什麼事,比賽結束後大家都在向前邁進,啊~青春萌萌噠,老套的熱血跟青春的肉體果然是夏天絕對的良伴!!!

   *只要不放棄 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讓美麗的花朵綻放最重要的是在最初下了多少功夫
   *男子漢要言而有信
   *如果眼前有面高牆 那就只能跨越它了 在跨越它之前 堅持攀爬就好了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