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imes the last person on earth you want to be with is the one person you can't be without.
有的時候在這個世上你最不想與他在一起的人,最後往往會發現他是你不能沒有的人。

這句讓我有種恐怖的感覺= =
不要問我為啥,就莫名的...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很常講的一句話「這一切都是命啊!不管怎樣...都是註定好的。」
喵。
升上三年級後,好久沒講這句話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要說的是...

柳兒: 小米米,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小米: 謝謝誇獎。

小柳柳,我們又有個聯合點啦啦啦!
這對話,成功的讓我從感性變搞笑。
很好。

人家是,傲慢與偏見。
我們是,感性與搞笑。



整個錯掉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