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探偵コナン」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工藤新一 京都新撰組殺人事件

新的特別篇,還有服部和葉!!!!!!!!!不過戲份不多(嘆)。
結果這次工藤還是沒表明自己的身分,雖然人家都知道你是工藤。
以飛機為兩個事件的分岔,因為飛機上小蘭想到一年前新一的第一個事件佐藤高木刑事很剛好的在飛機上,最後還大叫色狼是哪招XD
竟然可以為了照片製造事件,死了活該。
而另一事件的兇手是玩弄了兩個女人。
期待下個特別篇,服部他們的戲分多一點吧T T



2011-10-15 21:17:42
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怪鳥伝説の謎~
因為日劇版的好感而把之前柯南紀念特別篇第三彈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怪鳥伝説の謎~看了,畢竟溝端新一和忽那蘭還蠻得我心的。
特別篇不難看,其實。
開頭的後半段小偷懶 直接拿動畫來用,在結合真人來介紹人。
有人說謊左眼就會癢,這真是不幸的體質XDDD感覺特別篇裡的的妃律師喜感多了很多,也是 攤上小五郎這天兵很難不喜感下,是說能到小五郎這樣單蠢也許也是件幸福的事。
眾人進十五夜村時說著進出村子只有這條路,不禁內心OS等下這條吊橋一定會.........斷,結果還真的斷了!
小蘭和怪鳥真兇打鬥那段超帥的。
故事的最後又是一哀傷。

2011-10-01 00:48:55
名探偵コナン 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

之前還在想我要不要看這個怎麼說SP也都沒去看,海那噗「新一的手機是觸控式XDDDDDDDDDDDDDD」整個打中我 就找第一話來看了!是說到第二話 其實、整體沒很糟說。
拿著觸控式手機的新一 這是時代的差異,新一的年代最好有觸控式手機(遙望)。
還有呀這不是案發現場 新一為毛沒隨身攜帶沒拿白手帕?不過第七還第八話又蹦出手帕。
新一其實有點不太新一 還是我柯南看到太久忘記新一的感覺了?小蘭更是很不小蘭、佐藤跟高木也都很不佐藤和高木,小五郎好打醬油、妃英里是第三話事件主角、園子從小蘭嘴裡出現、為毛沒有目暮警官?
總而言之 一個各種吐槽的劇就在新一小蘭還有小五郎被綁架中開始(喂###)。
片頭音樂真的很柯南(誒!?)、主題曲yu-yu唱得「君とずっと…」很好聽。

第一話最經典的部分是、那個我愛你相片。
第二話的鷲見治郎 真的 病得不輕,小蘭那一踢還蠻帥的,小五郎最後那段話說得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被大家無視喜感掉了!
真的、從第三話開始越來越好看我覺得啦
第三話的被害人和兇手一整個討厭,第五話的被害人的太太更更更是討厭 不過她說他沒有演員的才能這也是一個更深的現實問題。
新一和妃律師的默契讚,妃律師和小五郎的感情永遠耐人尋味,新一的拜託事件很好笑。
秋元才加的園子雖然都只出現一點點一點點,不過她的園子挺到味的說。
雖然不管為了什麼理由殺人都是不對的,不過第六話這女孩讓人心疼,如果可以再更多著墨些她跟那個教授的部分會很讚。
第七話最後鑽石掉下來那瞬間 不勝唏噓。
第八話好看,從偷內衣慣犯到事件的聯結 好笑帶悲傷,是說觸控手機真的好穿越XD
第九話服部跟和葉登場,松坂平次其實挺對味的 四個人太有愛了!!!
第十話挺精彩的 其實,被害人又是個死有餘辜,兇手如新一說的如果是被騙後一憤怒錯殺就算了 他是整個計畫好的殺人。
第十一話的故事橫跨了20年 還被工藤家父子倆破了,是說竹財輝之助是個挺不錯的演員,但是為什麼都打醬油的多?
第十二話的真相太讓人哀傷了!
雖然最終話的預告很驚悚,不過最終話其實沒那麼驚悚,是說大魔王不愧是過度自傲的名人 難怪那麼有錢←點到底在哪?
這絕對有機會來第二季,只有一集的溝端新一跟松坂平次看不夠,還有真相只有一個 電視台還有打算拍柯南挑戰書,該來看之前的SP 當然是溝端新一的那個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