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含主題曲而言,這,意義上可以說是阿蘭首個專屬的國語原創曲。
真是太美太美,心悸動的蕩漾了!!!



我的月光
詞:小瑜 曲:金大洲
演唱:alan


手裡的淺淺燭光 搖搖曳曳點燃了心裏的慌
我們的愛 每一次離別都是淚水在臉上
思念在眼眶 深邃海洋 飄蕩勇敢淚光
愛像風粗獷 怎麼握在手上
藍色月光 你的狂妄 我早已被心捆綁
你是月光 我的月光 發燙
想要飛翔 我的鏗鏘 我的愛坦坦蕩蕩
想念會變成 堅固的牆 沒有人可以 將它埋葬
  
讓月光滴在地上 落葉迷路影子在胸口搖晃
我們的愛 每一次再見都是笑意在臉上
思念在眼眶 深邃海洋 飄蕩甜甜淚光
愛像風粗獷 勇敢握在手上
藍色月光 你的狂妄 我早已被愛捆綁
愛是月光 我的月光 發燙
想要飛翔 我的鏗鏘 我的愛坦坦蕩蕩
想念已變的 比我堅強 早已飄散在 天空蕩漾
藍色月光 愛的狂妄 我早已被愛捆綁
愛是月光 我的月光 發燙
想要飛翔 我的鏗鏘 我的愛坦坦蕩蕩
想念已變的 比我堅強 古老月光歌謠 輕輕唱
失去了 會記得傷 迷迷茫茫 放下了 忘記心防
掛肚牽腸 等到了 受過的傷 都已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