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去了!
而且,還沒機會先開溜= =
話說,我好久沒去給人家請客說。

堂哥的婚禮,老爸這邊的小孩年紀都比老媽那邊的小,這,還是我這輩第一個結婚的。
昨晚的陣勢,很大,因為有遊覽車的關係,據說,大部分親戚都有出現,套一句老爸說的「靠夭!看過去,全部都認識的。」一堆亂七八糟的伯伯嬸嬸姑姑叔叔,多到...不認識,多到噁心。

重點是,我昨晚一直很想去偷拍另外一個堂哥也就新郎的弟弟,可惜,找不到機會偷拍(凹)。
帥哥咩咩咩!又曾客串電視劇中不重要的PUB老闆...跑龍套,真的不重要,而且,我一直覺得他的神韻有點像像林志穎,雖然小時候蠻胖的,男大十八變啊!

昨晚,伯母穿的好紅好漂亮,阿伯穿的看起來就有點隨便(巴)。
昨晚,第一次看到新娘,比婚紗照上看起來漂亮。
昨晚,感覺不像參加婚禮請客,而且,有點無聊= =

說個好笑的,開桌前,新郎堂哥一直在外面,又沒戴胸花...阿嬸(老爸親弟弟的老婆)把新郎堂哥當場新郎的弟弟,當時,新郎的弟弟不在會場,應該是去幫新娘大嫂打扮了吧?畢竟,他當初是學這方面的。
再來個好笑的,同家餐廳,二樓還有另外一個婚哩,那新郎的下巴...好陳為民(毆)。

總而言之,沒偷拍新郎的弟弟真是可惜(謎:整個錯掉)。
總而言之,親戚多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