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貝克思終於把訊息放出來了T^T台壓10/2發行。
等10/2一到 馬上進唱片行班回家~
是說 真的在愛貝克思官網上看到真希的感覺 好奇妙XDDD





甜蜜黑潮(CD+DVD)
SWEET BLACK
2009/10/2

SWEET BLACK feat.後藤真希,推出話題迷你專輯「SWEET BLACK 甜蜜黑潮」!!從13歲出道開始即話題不斷,帶給年輕族群莫大影響力的後藤真希,與由日本最大型的社群網站中誕生,為應援年輕女孩們的全方位企劃「SWEET BLACK」合作。以她所具備的甜美小惡魔外型,可愛兼具性感魅力的嗓音,纖細卻大膽的表演方式,以音樂來為女孩們發聲。「SWEET BLACK」意為:SWEET代表(積極 / 活力)的希望,與BLACK代表(消極 / 悲觀)的內心共存,正是2字頭現代女孩的寫照。CD+DVD的CD包含本人填詞的熱情舞曲,以及在多位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參與下共收錄了8首精采曲目。DVD則收錄4首音樂錄影帶。

DISC 1
1. Queen Bee 女王蜂 with BIGGA RAIJI
2. Lady-Rise
3. Candy
4. TEAR DROPS 淚珠 with KG
5. Mine with KEN THE 390
6. Fly away
7. Plastic Lover
8. with…

DISC 2
1. Fly away (MUSIC CLIPS 音樂錄影帶)
2. Lady-Rise (MUSIC CLIPS 音樂錄影帶)
3. with…(MUSIC CLIPS 音樂錄影帶)
4. TEAR DROPS 淚珠 with KG (MUSIC CLIPS 音樂錄影帶)



2009.9.11
九月下旬發行MAKI迷你專輯「SWEET BLACK」。

09/14(一)~09/16(三) [RADIO] i-radio 「with…」
09/14(一)~09/16(三) [RADIO]亞洲電台 「Plastic Lover」
09/11(五)~09/13(日) [RADIO]台北之音Hit Fm 「Fly away」
09/11(五)~09/13(日) [RADIO] KISS RADIO 「TEAR DROPS with KG」
09/11(五)22:02~24:00 [RADIO] i-like radio 「Lady-Rise」
收錄於9月下旬 預定發行迷你專輯「SWEET BLACK feat. MAKI GOTO / SWEET BLACK」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愛你愛貝克思TAT
九月下旬會發行真希的迷你專輯耶耶耶!
真是太好太好太好了!(轉)。
喔喔喔無限狀聲音節代表我的喜悅 吼吼吼~~~我相信會是華麗麗的豪華初回版的=ˇ=
一發行我就捧著錢進唱片行買回家XDDD
年底真是美好(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