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EP改到18發行,到時有發佈會、宣佈正式出道...alan一定會在這片天空下發光發熱的。滿滿的、滿滿的alan=ˇ=妳在微笑,我們也在微笑。
下禮拜是個好日子,雖然他在期末考= 3=



心在微笑。幸福的微笑。。。。
在最傷心的時候,心仍然微笑著。。。我仍然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還有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
先說一個好消息。。。中文debut6月18號。。。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alan中國正式出道。。。。等這一天已經太長時間了。。當這一天真的要來的時候。。我突然變得。。。。。呵呵
或許是等待的太久。。太開心了。。或許是太多感慨了吧。。。。
(以後的事情誰會在乎呢。。誰會幻想自己能成為灰姑娘?---我從來沒有抱過什麼僥倖心理,我努力的活著。。快樂著。。。)



突然好想一個人。。。。一笑而過吧。。。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你讓我領悟了人生。。真正踏上了音樂的道路。。。。我們共同奮鬥。。。共同努力。。。終於可以在中國開始我的演藝事業了,衷心的感謝你。。。謝謝!!就是這麼簡單的幾句話。。
有時候心在出太陽。。。有時候心在下雪。。。。。sorry...一切的一切都希望能理解。。。
很多事情就是說不清楚。。。也沒什麼結果。。。就這麼簡單。。倒下。。。
(我就是我。。我永遠活在自己的童話世界裏。。不要任何人的打擾!!不要叫醒我的夢。。)



天空永遠是藍色的。。。。心永遠是微笑的。。。



轉至阿兰达瓦卓玛的BLOG「心在微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