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世娜貪心還有點良心,最後還是救了朴荷還是去自首。
龍泰武卻是貪心也沒良心,重點是他壞人也做得太失敗XD
事實證明要討生活絕對是三寶大勝,可畏新人演員、國樂界彗星還有歷史小說三億大獎,有沒這麼威?幫朴荷掙來了朴荷甜甜飲料店,然後一個一個回朝鮮了T T
後面幾集其實很多BUG,但是不減好看。
最後最後是龍泰瑢還是李恪已經不重要,即使過了三百年 他們永遠相愛。



1-14集觀後感
2012-05-04 23:53:22

這個我看一集後放置了很久,然後這兩天飆進度飆到最新。
現在的穿越都是穿回去,難得穿過來覺得很特別。
以前對朴有天沒太大的感覺,看完這倒覺得他蠻可愛的,李恪這角色很適合他又造型很順眼,是說他嗜甜的程度我都想他會不會有糖尿病。
完全驕傲系的王世子,有了傳說中的黑卡後完全展現敗家子的本能,隨手一刷很順。
韓志旼雖然是姊姊,不過沒有違和感。
王世子在屋塔房時就已經把心給了朴荷,帶著熱帶看板追回朴荷還是欺負朴荷都很有愛。
洪世娜300年前後都是自己要最好,只是世子妃時是老天助她一把、還世知道要自己把握。
王世子從換機票那開始拆穿洪世娜,竟然知道要跟蹤XD
兩姊妹的身世問題、香港張會長這條線編劇寫得很妙,繞了一圈原來兩人是同母異父的姊妹,泰武帶張會長見小女兒 看到世娜那一刻明顯冷掉了!
表常務不容小看。

穿過來的鬧得笑點更多些,例如差點燒了朴荷家再例如旋轉門轉來轉去都在原位諸如此XDDDDDDDDD
朴荷帶著紅藍黃綠完全像是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對朴荷不爽買了一大桶薄荷糖來大咬是哪招。
勇術每次下定決心要發表意見就是倒楣時。
尺山完全的可愛,不愧是忙內。
還是喜歡住在屋塔房裡那些人的故事。


第15集觀後感
2012-05-10 23:43:11

朴荷跟王世子一塊洗床單太有愛了,在洗床單之後王世子終於發現朴荷是芙蓉的還世。
跟朴荷說著關於芙蓉的點滴,相約著晚上撇下三個寶去看煙火,被抓包後的競走追擊是哪招XD
第15集柿子跟朴荷真是甜蜜爆發,不過朴荷看到柿子透明化、還有留下外套不接電話的柿子(嘆)。

發現朴荷是芙蓉的古代人,疑問一個接著一個。
為何世子妃如此賢良而洪秘書卻不是如此?尺山說出了那個謠言。
為何世子妃跟芙蓉是親姊妹而洪秘書跟朴荷卻沒血緣關係?你們會發現她們是同母異父的姊妹的。
為何是掉在朴荷的屋塔房卻不是洪秘書那?這是為了讓一切回歸原點。

忌妒朴荷的洪世娜,如果妳不去偽裝仁珠也許張會長的一切都會是妳的。
推託掉滿玉媽媽的早餐跑去跟張會長吃早餐還叫她媽媽,發現此的朴荷直接潑了她兩杯水,為了滿玉媽媽。
最後張會長把票投給了泰瑢,跑去問為什麼的洪秘書,張會長直接攤牌了!
落敗的龍泰武跑去芝加哥把真的泰瑢帶回首爾。
表常務也跟夜探龍泰武辦公室想知龍泰武為何去芝加哥的三個寶還有柿子攤牌,從知道龍泰瑢還活著那一刻就知道這個不是龍泰瑢表常務果然是神龜
為了可以拉下假泰勇而喜孜孜的龍泰武被喜悅沖昏了頭不然那麼落漆的調包怎可能成功,然後又悲劇了!
接下來就要看柿子真正化身龍泰瑢行柯南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