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拿到畢業證書,順利畢業很是開心。




集合前,最後在教室的模樣。

   *畢業典禮。
到籃球場集合整個很無言,不過就是個戴胸花也可以搞那麼多噱頭,還臨時預演一次囧RZ
其他人像白痴一樣待在下面。
之後還有校園巡禮,翠隄路跟陽光大道走一遍,這、哪門子的校園巡禮?
老實說,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很正式的單調,只有頒獎跟演講,最後畢業生一點歌唱,整個很無聊。
比較感動的是我拿到畢業證書了!上學期英文選修被當真的沒關係,我拿到畢業證書,其他管他去死(被巴)。



畢業證書。

畢業典禮上,好!我又哭了!看這大家哭,我的眼淚又跟著飆出來果然百試不厭


跟千。

跟巧克力擁抱、快哭前的第一張照。

跟阿梅。

跟教官。

跟紋菁,紋菁終於給拍了!我們合拍了了了!

再見!淡水商工!


   *班級聚餐。
在淡商的最後一天,我們幹了一件大事,偷渡!原本就是板二的千加上不屬於板二的9個人,像是去幹架的XD不過為啥最後一天我不回去搭我的新莊一呢?


在板二上把畢業生胸花別到向日葵上。
這二年級送我們的向日葵被我們嫌棄的很慘,跟我們去年送給上一屆的差好多,去年有五大朵還是自己種的,今年感覺好寒酸= =雖然心意比較重要。

不過10個人的畫面很壯觀,上電扶梯都是一大排,真的很像是去幹架XDDD

可可亞是家吃過一次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這個就跳過。
最後大家都狂拍照,忙著被拍或幫人拍,整個很忙。


阿梅的小女兒,兩個人的對話很妙。


跟小兔。

跟大姊頭合照。
合體愛心有沒有很可愛?聽說AP那有一張合體鹹蛋超人(炸)。

kiwi。
這張一定要放出來,會拍這張是因為kiwi說他想嘗試一下鏡頭狂閃巨星的感覺,我們也很配合讓他享受一下當巨星的感覺。

跟AP。

跟鈺炫。
鈺炫才剛拿起碗要吃第一口,就被我拉著說要拍照。

離開前,蔡昀臻又跳舞,一點也看不出她有生氣跑出去過,整個人的心情轉換超快。

離開可可亞,往西門站去。
老師說要去看衣服,AP也說要跟著去看,然後我們就穿闖紅燈過馬路,出來,又闖了一次紅燈,剛好被瑪雅他們看到,整個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