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各種空虛,上面搞得上面 下面拍下面的。
中餐是麥當當,然後在系辦和秋源學長聊天的很開心,看到很久沒看的人體轉盤XD
感謝學長請麥當當還有現寫的小卡片,等著你寄蘿蔔糕各種粿給我。

感謝小儀特地來送花給我,還有阿勳給實驗室今屆畢業生一人一朵花。

是說早上是小喜叫我起床是小喜叫我起床是、小、喜、叫、我、起、床,而且也不過離我訂的鬧鐘時間早兩分鐘囧RZ

四年呀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再見是下個旅程的開始,珍重再見各位同學。
希望我可以順利PASS,七月拿畢業證書,是說那畢業證書薄得誇張還沒護貝= =
月底回台北 要正式跟沙鹿說再見,畢竟住了四年 有些感傷。

晚上去清心溫泉吃新采西的Buffet、看18秀(誒!?)。
這陣子真是我吃Buffet吃得最密集的一陣子。
又熱又黏好阿燥~到處都是西瓜!!!
回來陪阿儒去買晚餐然後跟阿魚三人在樓下聊天聊得很開心,如果沒蚊子咬得我滿腿都是包會更好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