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凋零的小鎮,大家都有各自的苦惱,越是這樣艱苦越是該唱歌。
哲郎跟忠子帶著一希的吉他出現時,我第一次覺得哲郎好帥。
帶出一希的妹妹還有澪跟媽媽的約定。
比賽的表演怎麼可以這麼老套又這麼感動!!!!!!!!!
但是我覺得第一名一定不是香頌,果不然,理由還跟我想的一樣。
市長年輕的時候真是嚇到我了XD要拆音樂堂,除了小鎮的考量還有市長自己的怨念= =最後解開了市長父子的疙瘩,香頌再結成、也可以使用音樂堂。
Peter來了!來自百老匯的Very Big Chance!
13年的試鏡,夢想沒變、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被消磨‧‧‧跟大家相處的這陣子把澪消失的光亮都帶回,是澪改變了香頌的大家還是香頌的大家改變了澪?澪最後選擇留下來跟大家一塊唱歌,因為這是小時候立下的願望,是說Peter你這時不是應該發揮一下妳經紀人的功力?
ハピネス好好聽,街頭宣傳差點沒噴淚T T
最後音樂堂拆除行動提前了!?對不起是我誤會了市長,連市長都是被擺了一道的那個,但是市長還是實現了自己的諾言,給了一天就是一天。
安見市市長的陰謀把香頌身邊的人的鬥志通通帶起,香頌終究創造了奇蹟。
ok Let's do it!

   *揮拳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 真正的拳頭是絕不動搖的內心



1-7話

這劇是越看越好看,各種嘰啦嘰啦太對我胃口XDDD
天海女王不愧是寶塚男役出身,唱歌好有范兒。
澪看到合唱團被譏笑後反而激起鬥志,不過之後就被美國方面fire,然後又燃起鬥智。
既然成員實力都如此不優,那麼就拋開以往show choir還有很土的香頌團名,全新的合唱團誕生,跟澪相槓的忠子好有火花。
守護傳統沒有什麼不對,但是要懂得變通求新才能在時代潮流下存活。
玲奈果然對忠子的老公有意思,這三角習題爆出來時會是怎樣一個場景?
從哲郎答應跟玲奈約會到跟一希聊天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哲郎也挺迷網的。
就算看了醫生莉莉絲,我還是無法相信乾一希是搖滾樂手,他的過去是臨陣脫逃,是說上次看到玉鐵如此清爽的髮型是好久以前的牛牛。
澪為了自己上挺自私的,但是為了自己有什麼不對,不可否認的是澪也帶動著這些人在前進。
第四話開始被搞得快崩潰的小鴨鴨,最終還是蛻變了,她開始獨唱的第一句差點沒噴淚,我覺得真晝這角色是很多人的縮影。
拍攝時一希也來!
關於電視宣傳,森香老師一開始就跑去跟市長說你應該不會做阻擾宣傳由芽市的事吧,最後市長是沒阻擾香頌的訪問,不過讓製作方在節目最後打上這是香頌的最後次表演(掀桌)。
澪說「敢破壞我的電視宣傳的人 我一定要整死他」
第五話乾一希的出現都是一副驚恐的小媳婦樣XDDD
看了魔芋之夜而挑染起熱血的老闆娘跑去牙買加參加鐵人三項,把卡拉OK居酒屋丟給澪。
哲郎跟玲奈攤牌不過是要利用她調查澪,爆走的玲奈破壞了學園季的演出,但是沒有觀眾的舞台一樣熱力演出,最後來感謝澪的玲奈發現了百老匯巨星的秘密巨星在外崩潰在美國的租金,最後剩下320元跟靠柏青哥挣生活費
真晝要出門時跟媽媽說出自己的想法,小鴨鴨開始像天鵝前進。
還有忠子對她市長爸爸說你為什麼現在這麼討厭唱歌?
百老匯巨星的崩解,揭開真相後神清氣爽的澪,而香頌在這一刻又邁向一個轉折。
忠子、哲郎跟玲奈的三角關係終於曝光,忠子的煩惱在澪一臂之力下跟哲郎重新婚禮聽到忠子告白ㄔㄨㄚˋ到的澪好有梗,而哲郎也跟市長說從現在開始以忠子丈夫的身分支持香頌。
高垣真的喜歡一希!!!!!!!!!
想要贏,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有自己特色,還蠻喜歡三宅跟澪這段插曲。

一希:「關於那個小個子的丫頭...」
倉坂:「跟我比起來大家都是小個子」
一希:「是妳體積太大了」
這段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去的悲劇不是老去本身 而是明明老了 還以為自己還年輕 
   *正因為上年紀了 才更應該勇於挑戰自我
   *所謂的弱者就是指那些指會拿弱者開刀的人
   *一昧的逃避是不會轉運的 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就要主動出擊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那種無私幫助他人的爛好人
   *決定你的目標的人不是你媽媽或者別的任何人 自己的路要靠自己來走下去 能決定自己的界限的只有挑戰過自我的人

是說劇裡出現的歌好多都好熟悉,因為我的MP3裡都有翻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