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搜查外的‧‧‧文件檢查人員,不過是大家理所當然的成了此,此單位是將報告中有疑點的地方再次搜查,突然來了一個要回歸此單位本意的人,搜查的人外 連自單位的下屬都對新官不太爽。
被噹了還是造舊,看笑話的下屬都囧了!
觀月真的很適合這種不顧旁人的角色。
是說田邊誠一好忙,一下要當醫生一下要當管理官,不過我很期待永友跟新海的火花。
小暮講話好討厭,不過這人是屬於刀子嘴的,是說他好像大頭娃娃。
薄井一整個很糾結錯字,這人就像檢證搜查系的風紀股長+總務股長,很認真但是配上松重豐的臉就很好笑。
還蠻喜歡新海跟部下三人的互動。
東初很歡樂的看著新海不顧旁人能不改變警視廳一點,新海說東初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第一話還蠻好看的,最後有點無奈。
綾乃說既然要殺了丈夫何不救人一命,新海說被救活的生命卻要背負精神負擔生活下去。
北野要等著由紀母子倆呀!
新海發呆一小時、小暮進來抓著她的手猛稱讚那好好笑,是說小暮真的各種梗,急著把文件送上去的是他、最後很認真跟著新海的也是他。
最近看到石黑英雄怎都是被冤枉的小子。
四五話的最後都讓我還蠻驚喜的,更是第五話第一次永友跑來請新海幫忙。
是說新海是電器白痴,然後薄井跟上她整個就是最悲慘的那個。
第六話的故事不錯,但是拆炸彈那裡感覺有些兒戲。
開頭害怕看到新海的唐澤,最後被吐嘲該不會愛上新海。
第七話前面其實有點平淡,最後反轉挺精彩的‧‧‧有時候有些女孩的友誼真讓人難以理解,不過美奈代跟全的友誼實在有點病態(遙望)。
第八話BUG很大,難道鑑識的沒發覺死亡時間不對嗎?

最寶貝的始終是自己人,新海說得真是精闢。
不過新海還是有影響到某些事,雖然如果是我也會想把這人踢出去。
真心不喜歡橘警察官,不過最後倒是有點可愛。
然後送行+調派海外延期實在很有梗XD

這劇整個步調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這劇後面的收視沒很好,希望有朝一日還能看到SP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