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播時 只看了一集就不敢在看下去~當初無法看下去是因為真的太誇張,校園暴力不是沒聽過 LIFE已經誇張到一個我無法接受的境界。
最近持續在wen妹妹、阿呆他們的誘惑下 我又重拾了!
開始我還會氣到一直暫停‧‧‧結果 越看越欲罷不能,邊看邊罵 差點沒砸了電腦,看LIFE真的要有很強的心臟囧rz│││
是說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 =不過 很慶幸我有把他看完,這真的是部好戲啊!
只是 那結局也太open了吧?感覺小步還是無法原諒愛海,可是 三個人會陪著愛海對抗校園凌虐,啥時來個第二部或SP噗噗。


雖然我蠻喜歡saki的~B‧U‧T 安西愛海滾吧!
到底是怎樣個家庭把她變成這樣?雪特雪特雪特。
最後換她被欺凌其實挺過癮的(噴)。


挺喜歡羽鳥這個角色的,小步還有羽鳥、薗田的友誼萬歲~

很喜歡羽鳥對小步說的
未來是取決於自己的
有比今天悲傷的未來
也有比今天高興的未來
妳選哪個


以及小步、羽鳥跟薗田暑假去旅行時 小步說的那話
學校並不意味著一切
只要有勇氣跨出 哪怕一小步
就會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麼寬廣、多麼精采



小步這個笑容好美。

還好 小步的媽媽後來有挺身出來幫小步,不然‧‧‧
平岡老師不可否認她是個好老師 只能說她的方法有問題,至於戶田老師就算了吧!
佐古整個就很不酥服~不過 其實 他也挺可悲的。
最賤的非廣瀨莫屬,她自己本身也有問題好不,不過 她最後也挺可憐的,還被愛海逼到跳樓。
小步國中朋友夕子的心態也有問題,不過 最後跟小步和好那很棒。

這是部很多人心態都有問題的戲啊!
整個看下來,我最討厭的不是愛海不是廣瀨更不是佐古 而是那個長髮綁兩支戴眼鏡的女生~整個就是牆頭草又怕死。





劇名:ライフ(Life)
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life/index.html
主題曲:中島美嘉「LIFE」

STAFF:
原著:「ライフ」すえのぶけいこ(講談社刊「別冊フレンド」)
腳本:根津理香
製作人:中野利幸
導演:谷村政樹、加藤裕将

演員:
北乃 きい(椎葉歩)/福田沙紀(安西愛海)
関 めぐみ(羽鳥未来)/北条隆博(薗田優樹)
星井七瀬(廣瀬倫子)/末永遥岩(本みどり)
夏目鈴(宇田里絵)
細田 よしひこ(佐古克己)/山根和馬(狩野アキラ)
瀬戸朝香(戸田和佳絵)/酒井美紀(平岡正子)
真矢みき(椎葉文子)/勝村政信(佐古敏克)
大沢あかね(篠塚夕子)/中村静香 (信川美紗)

ちょっとした誤解が原因でいじめの標的になってしまった1人の女子高校生・椎葉歩が、安西愛海を中心としたクラスメートたちから日々エスカレートする過酷ないじめにあい追い詰められながらも、本当の友達と出会い果敢に立ち向かっていく姿を描いてい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