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話囧死人了!喔不不不。
明明一開始還是很歡樂的啊!我還是爆掉了!要嘛沒什麼戲要嘛就大囧 你你你太傷我的心了!之前的好形象都是騙人的(爆衝)。
是說 第十話看到一半就覺得小野田會被幹掉 還真的被幹掉=口=
我要結局 快(拍桌)。

徹底被耍了!可惡啊~~~TAT
是說 那總監跑來時也太輕盈可愛了吧?有裝可愛的嫌疑 噗噗。
屋田的囧 我懂 真的。
那結局‧‧‧我相信 SP不遠了!XD



Boss超超超級好看的 厚厚厚~~~我愛!我愛!我愛!大推這部。
第一集的節奏我喜歡 戲呈現的感覺很不錯,幾個角色互動起來很有fu。
主題歌、配樂也很好聽說。



玉山爺你可不可以剪個清爽的髮型,牛牛那多好看啊(嘆)。
↑這是我看到官網造型的第一個感想‧‧‧
但是!BUT!我錯了!玉山爺你只是官網+預告中看起來不太清爽而已XDDD戲中 你好帥好帥好帥,雖然練習射槍那弱掉了!不過 我相信是有原因的 噗噗。

天海女王還是那麼帥氣=ˇ=
我第一次看竹野演戲,他在Boss裡的角色我喜歡 挺有魅力的。
戶田超可愛的。
其他幾個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是說 第一集的收視率18.1,真不錯。

每集結尾的BOSS男友懸念啥時才會解開?(凹)小真實聽到BOSS有男友 竟然去撞牆,她徹徹底底是BOSS的伏擄XDDD
野立跟片桐也是個懸念啊!





劇名:Boss
電視台: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BOSS/index.html
主題曲:Superfly「My Best Of My Life」

STAFF:
製作人:村瀬健
腳本:林宏司
導演:光野道夫

演員:
天海祐希(大澤絵里子)/竹野内豊(野立信次郎)
戸田恵梨香(木元真実)/玉山鉄二(片桐琢磨)/溝端淳平(花形一平)
温水洋一(山村啟輔)/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岩井善治)/吉瀬美智子(奈良橋玲子)
光石研(丹波博久)/相島一之(屋田健三)/丸山智己(池上浩)
長谷川博己(川野昭夫)/HILUMA(森政夫)/塩見三省(小野田忠)

平成的裕次郎!天海祐希挑戰“BOSS”角色

24日獲悉,41歲女演員,天海祐希將在4月16日開播的富士電視臺系日劇《BOSS》(週四晚10:00)中擔任主演。她在劇中之初飾演的是一名刑警,以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的名義管理著後進的團隊,即身負“BOSS”之職。說到BOSS,這已成為出演《向太陽怒吼!》的昭和巨星石原裕次郎的代名詞。承其之後的平成女BOSS天海大受關注。

進入四十歲的天海,此次引滿以待,就任女BOSS。這是她繼去年衍生出“AROUND40”的流行語大賞的TBS系《AROUND 40》以來再次出演日劇。同時距她最後一次出演的富士台系06年日劇《首席女主播》以來,已經整整3個年頭。該劇中,天海所飾演的菜鳥BOSS將面對一群,警視廳針對多發重案而募集來的難以應付的刑警。身為一名職業員警,她頭腦清晰,辦事得力。然而,對罪犯心理瞭若指掌的她,卻完全無法讀懂男人的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結婚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