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好看!!!!!!!!!
不愧是跟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同一團隊,整個就很帶感不過編劇似乎很喜歡不倫戀
從麻衣醬上課內容帶出三個主角到麻衣醬從學校騎腳踏車到花店時背景的三個主角,整個好流暢。
日劇出現的日本大學的黑板、好多個組成好大一面,總覺得有點不思議。
第一話開頭結尾都在不好中,最後千春跟春子女王互搭起來反駁警察先生一整個很有默契,更是、春子女王一直否認千春寄居的事實,但是明明兩人就鬥嘴得很愉悅,春子女王妳就跟千春在一起吧!
「我已經有了約定終身的對象 就是這份工作 只要我投以熱情 他必定會給我回報 而且絕對不會背叛我 是最棒的伙伴」這話從天海女王嘴裡說出來超有說服力,還有騎機車的天海女王真的超帥的(星星眼)。
被調到花店的理由真的很讓人不甘心呀!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菅野美穗的戲,好喜歡千春這個角色,感覺很像自己的縮影,突然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會不會也是這樣,被自己被家人逼著要結婚囧RZ
「沒有把工作做為生活的價值 沒有什麼可以自豪的東西 就這樣一昧的變老 變成老太婆 然後一個人孤單的死去」這話說得好帶感。
為什麼男人可以放寬條件,女人卻只能被挑(摔桌)。
玉木宏終於回到陽光男子、也沒有那麼瘦,他跟玉鐵一樣明明都可以很陽光帥氣的,總愛把自己搞得很頹廢。
教授終於不再是開頭,是說還是覺得麻衣醬的腮紅真的很紅。
工藤桑跟千春在第三話最後挺有火花的,但是鑰匙那又被春子女王搶回風頭XDDDDDDDDD
春子女王不但開始習慣千春也開始習慣早餐這回事別小看花店的工作量是哪招,重點是竟然有一天是千春對春子女王說再這樣下去會遲到,千春的滲透麗太可怕了XD
千春跟工藤大爆發,千春被捧花砸到頭,然後工藤把捧花拿起來給千春,再到工藤麻衣到春子女王家玩再到去要畫再到幫忙照顧蓮君,你妹的沒在一起就太超過了!!!!!!!!!(心花朵朵開)。
千春小姐還真是沒有不遲到的一天,還有雙春的鬥嘴真的好歡樂。
四捨五入,還好我還在20(遙望)。
教授隨手一指百子蓮,又常常到花店去,他真的中意上春子女王,是說教授轉移陣地到餐廳去教授知識,還有每次都被麻衣驚到是哪招XDDD

「結婚是屬於結婚兩人的東西 是為了讓兩個人幸福的東西 但不光是屬於兩個人的 也屬於祝福兩人幸福的身邊的人 是屬於父母的 也屬於身邊支持的朋友 而且也屬於即將出生的孩子」
我好喜歡最後那個婚禮,如果還有新人的朋友,一整個就超棒。
上禮拜參加婚禮還有再早之前幾個,是那樣我覺得我會崩潰(遙望)。

春子女王以前跟部長的約定,就算是從開始就很確定目標的春子女王也是有迷惘的,從前的約定就只是從前的約定,看來春子女王真正要跟部長切割了!
是說不愧是春子女王的媽媽,說話風格一樣的帥氣。
這部劇真的會讓人思考很多,我的未來是不是也要開始準備?

很喜歡春子女王跟千春的在家的互動,更是喜歡春子女王像個姊姊一樣看著千春的迷惘然後給予一些提點。
「當初正好處在就職冰河期 也沒有明確的目標 於是就想先成為簽約職員累積經驗 然後一直迷惘中 等反應過來已經過了30歲」千春這段獨白一整個有打醒我。
千春的失落感好讓人有感觸。
教授給的禮物好帥啊!!!!!!!!!
工藤桑似乎也發覺自己喜歡上千春,河野跟高原赤裸裸的告白,最重要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第九話好壓抑。
知道了有人在身邊的感覺,同時也會知道寂寞的感覺。
春子女王根本是失戀的男主角,然後春子女王跟工藤桑聽到千春要來一整個興奮是哪招XD

大家都坦誠面對自己的心,邁向屬於自己的道路。
「結婚不是生活的全部 有時候正因為互相惦記 才能走各自堅信的路」
很喜歡結局這樣的氛圍,感覺真的很棒。



非洲菊“一步”,不管是一小步還是一大步,一步一步走下去總會不一樣的。
翠菊“堅信的戀愛”,只要相信著,就會有戀愛的。
東方聖誕玫瑰“重要的人 堅固的友情”,即使不是愛情,有些人是無法一輩子也無法取代的。
飛燕草“讓你幸福”,一定要幸福唷!
百子蓮“愛情的降臨”,是你的甩都甩不開。
康乃馨“母愛”。
紫羅蘭“抓住未來”,為了明天,今天要精彩的活著。
野薔薇“從疼痛中振作”。
聖誕紅“祝願你幸福”。
蘭花“坦誠的心”。
納麗石蒜“期待再相逢的一天”。


新娘穿在身上會幸福的Something Four:某樣新的東西、某樣舊的東西、某樣藍的東西、某樣借的東西。


OP真的好美,背景歌好好聽也好搭。

   *結婚是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嗎?
   *年齡這種東西即使不去想也會意識到的
   *想要珍惜別人的人 也一定會被別人所珍惜
   *人生裡也有只能喝著咖啡度過的日子的
   *解除不安的特效藥就是預先的準備
   *花的生命很短暫 但正是因為如此 現在才拼命地綻放著
   *人生也有需要面臨抉擇的時候啊 不管是什麼選擇 只要是自己深思熟慮後做出的選擇 不管結果如何 都不會後悔的
   *人生可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
   *只要有想做的事就已經很幸福了
   *結婚並不是終點喔 結婚啊 不過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然後再繼續像往常一樣地過每一天 所以要找一個可以一起度過像往常一樣的每一天的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 可能會迷失 但那只是自己看不清楚而已 想好好開始走了之後 可能才能第一次看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