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來特別篇,還是好好看好好笑,完全不顧是夜晚的狂拍手大笑(槌地)。

「沒有不寂寞的大人 越是成長 受的傷就越多 而恢復只會更慢 所以只有對麻痺疼痛才能過下去 大家都在邊走邊尋找依靠」

千明姊姊是不是更年輕了?
真平跟大橋好有愛,忍著天使性格的真平超好笑的。
出現了兩個新角色,很妙的編劇跟很殺的作家,重點是和平桑被調戲了XDDDDDDDDD
很跳躍思緒的萬里,不過這就是萬里,最後最後萬里編劇真的跟千明製作人談戀愛了(星星眼)。
還有51支蠟燭真的好滿,滅熄後的煙量也好可怕。
和平桑跟千明吵起來果然還是像小朋友,到處都滿房是哪招(拍桌)。

大清早就想“哎呀 又要熬一天了”這樣的人,一天肯定過不好。
噢我絕對不要這樣!我要元氣元氣的開始每一天(握拳)。

「好女人 不管幾歲都是好女人」

「世界上的男人完全沒有注意到女人這點啊 絕對不會說妳可愛什麼的 所以 我們女人之間至少在這方面要互相讚美」
雖然這話有點跳躍,要看劇比較能理解前後,總而言之,女孩們我們要多多互相稱讚。

兩個互相珍惜但人生還保持住和平桑、千明姊姊,期待將來的那一天快快來。




2012-09-25 23:03:44

說老實話,這劇一值不在觀看清單裡,不過這兩天追看的阿噗上又出現相關討論加上看完目前追的、推理系列沒啥勁看,就看起這來。

「曾經我也想成為內心穩重 從容不迫的出色的大人 但是雖然年齡早就是成年人 卻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還以為成熟後寂寞的感覺會退卻 原來不是那樣的 但原來不止我一個人那樣 大家都一樣 雖然很不安 也感覺到寂寞 但卻不說出口 只是很快樂地笑著 這就是成為大人的意義吧 但是 會有不寂寞的成年人嗎 不是因為不幸福而寂寞 也不是因為孤獨而不幸福 人生來就一個人 最終也是一個人死去 也就是說人生原本就很孤獨」

雖然角色群年紀設定跟我還差很大一段距離,不過整體感覺倒是挺不錯的,看得很歡樂。
可憐、真的好可憐的和平桑,中井貴一怎麼可以這麼適合這樣的角色。
一條老先生給的相親對象果然是大橋的媽媽,然後大橋也想湊上相親是?
千明講話的速度還有氣勢一整個很小柳柳XDDD
千明跟和平桑的鬥嘴整個超歡樂的。
其實,45歲跟50歲對20代來說,還真沒啥區別。
「自己不在時 大家很歡樂 好像把自己當笑料 也許只是年紀大了想太多」這種感覺不管哪個年齡層都會有吧,劇裡說這種時候、這種時候就要SHOPPING!!!!!!!!!
我還蠻喜歡真平、萬里子這對雙胞胎的,第三話那小段的互動好有愛,萬里子好可愛,定不下來的真平讓人不討厭,一值對坂口憲二還有內田有紀很無感,這兩個角色讓我有喜歡上他們。
是說我也好想要肚子喊餓時,有個人冒出來借廚房。
「比起什麼都不發生 像這樣隨心而動要好得多」嘛~生活還是隨心所欲,有意思點的好。
男女主角暫時各自陷在一個三角的圈圈內。

幸福是什麼?
可以安心的把把自己邋塌的那一面都展現,如果回到家還要保持最完美那一面不是太累了?還有能夠什麼話都大辣辣的對談不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好吧!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關係。

我同意到不能再同意千明說的,長倉一家都是怪咖。
11歲時發現腦癌,發現時馬上進行手術,但是沒能完全切除,所以抱著隨時都會死掉的心生活,希望給每個人幸福,真平真的是天使。
第一次跟忘記怎樣談戀愛,加油、但是加什麼油,你們會不會太可愛了點XDDD不過對於去執行天使最後任務沒有忌妒感覺的千明,就像小遙編劇說的不會長久、吧!
年輕人真是各種直白。
真心覺得和平桑很悲劇,也許他真的有點優柔寡斷,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狀況有一大部分都是被周圍的人趕鴨子上架。
有些不是很喜歡典子,不喜歡她自說自連帶把別人搞得一團糟的性格,不過第九倒是看到了她不一樣的一面。
萬理子真的喜歡上千明,還跟千明啾了一下。
是說長倉一家的反應真的很妙、各種奇葩,還有別說長倉一家是怪咖,某些方面來說千明也是個怪咖。
酒後親吻魔千明姊姊對付長倉家兄妹真的超MAN的。
萬理子好可愛,天使性格又發作的真平也好可愛,大橋小姐跟哥哥吵不起來,倒是跟弟弟吵得很帶勁,看來月老是把紅線牽到這對來。
第八第九最經典的還是看到女兒親男生大囧到萬理子對千明告白完全定格的和平桑。
典子夫婦到底是哪招XDDDDDDDDD
烤肉那,真平跟萬理子一整個有氛圍,如果是有曖昧的兩人親上去剛剛好,可惜他們是雙胞胎(槌桌)。
這部裡的人都很瘋癲,但是對某些事的反應又異常的淡定。

「沒有不寂寞的大人 因為大人已經意識到人生終將結束 而這終點沒有任何人能分擔 所以高興的時候要盡情地歡笑 悲傷時也要盡情地流淚 因為高興跟悲傷都是同等重要的 沒有不寂寞的大人 所以不要為了填補寂寞而戀愛 就算沒有戀愛 人生也能很精彩 要向前看 好好過下去是最重要的 人生 可能就是愛上自己的未來 愛上自己的未來 這樣人生一定更有樂趣 如果將來喜歡上了誰 不要把他當作最後一場戀愛 下一場戀愛是人生倒數第二場戀愛 這樣 人生才更潮」

這、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看的,又好一陣子沒遇上邊看邊笑邊拍桌的劇了!
期待這個秋天的特別篇。

一值覺得小泉今日子很像那個誰,看著看著,這不是長澤雅美、這不是觀月亞理莎嗎?
鐮倉真是個有氛圍的地方。
不知是太久沒聽浜崎あゆみ的歌還是‧‧‧她的聲音真的變得好沙啞的很誇張,不過主題曲好好聽,也很配劇的感覺,搭配片尾的黑白照片很有fu。

   *大家好好相處啊 人生很短暫的
   *越是悲劇的時候越是要笑 不然內心裡會留下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