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型有點老套的劇還真是不踩雷,我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五個人的性格階不同。
主角美山不是那種很威的,成為醫生的理由是因為弟弟落水的事件‧‧‧想像爸爸一樣厲害,美山跟宮島的互動很讓人期待。
新城真的、挺像我比嘉的冴島(遙望)。
真中就有點像藤川,但是沒藤川那麼不才,藤川能當到醫生本是一個奇蹟,不過我覺得那實在太不可思議,真中到寫的比較符合現實。
矢澤有點意外,是很自傲那種、醫術應該也不錯,但是嘴真的很賤很討厭,當醫生的理由是想要改變人生?
從那個自殺的女孩帶出醫生真的只要救人就好嗎?也不是說一定要全部兼顧到,但是像這樣自殺一次就救一次真的好嗎?
我還蠻喜歡第二話的,實習醫生既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又常常被派遣做些雜事,寫出新人不想做雜事的態度,也寫出實習生的迷惘,兩邊搭配的很不錯。
宮島的過去是父親的情感大於理性,結果兩個孩子都死了,美山說他後悔的其實是無法拯救眼前的生命。
每次都去人家的店裡要酒以外的東西是怎樣,但是老闆抱怨歸抱怨還是弄出來又是怎樣?然後老闆竟然是香澄醫生的老公(驚)。
破田護士意外得帥氣XD
新城的過去帶了出來,為完成救自己而死的初戀的夢想而當醫生,而說中新城心聲的矢澤也捕獲佳人之心然後你們一個婦產科一個小兒科剛剛好
小岩井的過去是個小胖妹!!!是說也只有小岩井才能如此做到那些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溫溫懦懦的小少爺才是最強大的那個。
這幾個實習醫生的迷惘,有些不正是你我的迷惘?是說最後兩三集的悲傷很趕也挺有渲染力的。



「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 猶豫了之後煩惱 煩惱了之後還要選擇 不論最後會有怎樣的結果在等待我們 人總是必須要做出選擇 在有數的選項中做出選擇然後煩惱 煩惱之後又會猶豫 如果能一開始就知道哪條路是對的 是不是只要知道了對的路 就可以沒有絲毫煩惱的走下去呢 我們總是面臨著選擇 不論最後會有怎樣的結果在等待我們 但就算選擇是錯的 就算自己認為選擇的路是錯的 就算如此 也必須前行 不管前方等著著我們的是什麼 重要的不是選擇 而是無論以何種結果告終 都面對自己的選擇無悔 接受一切現實的勇氣」

「人啊 是為了追求什麼而活著的呢?希望 羈絆 愛情 為了活下去 什麼才是必須的呢?人要擁有什麼才能活下去呢?單純地活著很空虛 人是為了追求某樣東西活著 我 應該為了追求什麼而活下去呢?」

「我們活在不完美的世界裡 這世上根本不存在完美的東西 越是努力越是與完美背道而馳 然而 只要相信 只要懷著強烈的感情 我們又能邁出前進的腳步」

「一切終有結束 這是無從避免的事實 無從改變的真相 但是我們知道 在終點之後又會迎來起點 就在這樣周而復始的過程中流轉 有需要技城的東西 我們接受這些東西 一直奔跑下去 直到到達目標的那一瞬間」

「想做跟持之以恆坐下去之間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考慮將來的事也沒用 該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你只能相信 只要你向前走 即使會有痛苦 也總會有好起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