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很有悸動的一部劇。
「前方到底有什麼 一定有只有我能到達的地方 有只有我才能看見的風景」
丈太郎就是現在年輕人的寫照,看著看著讓人很省思,丈太郎有個四萬十地方推廣隊的機會,你我呢?
打工做了三年、到四萬十前的公司也是做了三年,到了地方推廣隊的合約也是三年,不想要繼續被三年制約而辭掉推廣隊的工作,想成為四萬十的一員、真心真意的在這生活下去

「會開花 只是要花點時間」那朵向日葵是個希望。

丈太郎跟香穗里的相處一整個好自然流暢,很喜歡他們倆這樣的相處模式,最後結局實在太甜了!甜到長螞蟻啊!!!
從前的香穗里忌妒紗里、現在的紗里忌妒香穗里,這兩姊妹的人生都活得有些鬱悶。
雖然我挺不喜歡紗里的丈夫,但是他說了一句我挺喜歡的話「人生又不是根據結婚對象來定的 能靠自己的力量生活 我覺得挺了不起啊」
“無法跟著自己的想法勇往直前”紗依不耐的其實是自己沒去爭取。
桐谷健太又演熱血的笨蛋XD人生四萬十的雙關語好喜歡。
彩花每個禮拜六去看的人是她忘不了的人,曾經的英雄卻成了弘樹的心病之一,春菜又何必這樣跟自己過不去呢?
是說去上急救課時,丈太郎覺得間接接吻了,還故意特寫一下安妮跟弘樹的嘴唇一整個好好笑好逼基。
鄉下有鄉下無奈的地方,也許是久了無感了,才會那麼不在意,是說可以理解藤井的不甘心。
大家都想抱怨大家都不耐煩,好哀傷的漩渦。

「我的人生總有一天會在某處綻放吧 不用開得很漂亮 一昧掙扎 開不出花也沒關係 試著在現在所在的地方做能夠做的事情 我堅信總有一天能綻放出自己」

最後最後大家都走出屬於自己的那條路,也許還是很多迷霧,但是總會有見到太陽的那天。



「答案沒有那麼容易能找到 為什麼而存在 應該在哪裡生存 要朝著哪裡前進才對 前方到底有什麼呢」
「不直面對過去的話 就無法前進 看不見未來的話 就會找不到前進的路 現在該做什麼好呢 看不見前路的現在」
「只要有眼前在努力做的事 就能把注意力從對未來的不安中轉移 未必是在自己所期待的地方 但是誰都在那個地方努力 想要被誰認可 想要被誰需要 想要被誰疼愛」
「傷害了什麼人 被什麼人傷害 其實是想和什麼人羈絆在一起 明明想和什麼人因為深刻的羈絆而聯繫在一起」
「一點一點地做就好 在自己所在的地方做力所能及的事 一點一點慢點了解就好 這裡的事 想珍惜的人的事」
「力所能及的是不是那麼容易能找到的 但是只要有這個想法就會完全不同」
「我知道即使煩惱也找不到答案 並不是想知道答案 只要能聽我說就好 只要聽我說話 我就可以向前進」
「前路總是無法開拓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一個人痛苦掙扎著繼續前進 但是只要有人在身邊就會綻放笑容 一定可以邁出嶄新的一步」
「所謂今天的一天與明日相連 漫長的一天結束了」


OP好美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