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柳柳家的周董大唱牛仔很忙。
我們兩個卻是大嘆約會好難。

據說,我們兩禮拜二就敲定要出門去約會,直到現在才正式確定時間地點。
根據歷史紀錄顯示,9點48分開始,我們11點40幾分才出現結論,歷經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雖然中間插播不停又扯一堆有的沒有的...啦(飄)。

小米: 那個...
小米: 統聯東別那台有到中友吧
柳兒: 有
柳兒: 多的咧
小米: 有我就近一點搭到東別換車就好XD
柳兒: 話說
柳兒: 到東海別墅的統聯
小米: 嗯?
柳兒: 我常看到不高興耶=口=
小米: 鋪
柳兒: 每次都來三台的= = 
柳兒: 自己的車都沒來= =
小米: =口=
小米: 小柳柳...
小米: 突然想往你頭上巴下去
柳兒: = =
柳兒: 耶鬥
柳兒: 話還沒說完
小米: 嗯
柳兒: 既然我家親愛的小米米是要作東別的統聯,那就盡量來吧!(巴)
小米: 鋪
柳兒: 不過請在我要坐車的時候我的車快點來(飄)
小米: =口=


柳兒: 插個播,我新年願望是寒假結束前考到駕照(點頭)
柳兒: 希望考到駕照後我媽可以放心讓我出去遠一點(巴)
小米: 怎突然來這插播?
小米: 我怎覺得...
小米: 更不會耶=口=
小米: 公車迷路來可以問人找公車
柳兒: 這樣可以省公車錢→插播的理由
小米: 機車迷路...耶豆
柳兒: 。。。。。。。。。。。。。。。。。。。。。。。。。。。。。。。
小米: 好像更慘喔=口=
柳兒: 妳、你管我(巴)
小米: 哈哈哈
小米: 那,你快點考到吧!我等妳來在我趴趴走


親愛的小柳柳啊!妳快點考到機車駕照吧!
這段時間,我一定會好好訓練妳脫離路癡的(飄)。

話說,每次米柳約會,小柳柳都有問miffy要不要來...結果,miffy還沒成行過。
我何年何月才能看到miffy本尊啊?(飄)。
可以來猜一下第幾問才會看到(狂巴)。



小米: 牛仔很忙,約會很難。
小米: ↑XDDD
柳兒: 妳該不會要用再有米就有柳吧?
小米: 錯
小米: 是新的我說...
小米: 不過,你提醒我,該為有米就有柳新增一篇文章了(飄)
柳兒: 哈哈哈


最後!總結論!明天11點中友見XDDD
牛仔好忙!唷!約會好難!唷!終於搞定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