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國小旅行有點波折,不過還是訂到房間,這禮拜順利成行。
現在很歡快的討論行程中。
很想去龍磐草原ㄕㄢˋ風,不過龍磐草原跟鵝鑾鼻燈塔都有些過太遠,時間上不是很多 先以住的恆春還有西半島及墾丁街為主。

光個南灣白沙灣就討論好久。
敝人我說完「根據玩全臺灣裡的照片 我會比較想去南灣 白沙灣好多傘 而且北海岸就有白沙灣了 不要跑到墾丁還去」發現我完全說反,墾丁白沙灣我錯了囧RZ
一個說南灣有彭于晏一個說白沙灣有阿嘉友子。
我說我們去喊一下跟我走,阿魚說妳要跟誰喊,不跟妳喊我跟誰喊,妳不跟我走也是沒差,騎車的是我,阿魚妳就留下來跟妳同伴作伴XDDD
撇除以上趣味,看照片我真的比較喜歡白沙灣,南灣人太多、又都是傘。

除了畢業旅行外,第一次要好好逛墾丁還有恆春。
太陽海洋,我心已經飛到南國去了!!!準備去曬到脫皮(灑花樂轉)。
是說回台北要搭高鐵,花錢還花時間,我爸媽都說難得一次 高鐵勝,第一次搭高鐵既緊張又興奮。
最後希望我們在恆春墾丁不要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