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騎車回家,在校門看到好多人聚集拍照,還想說在拍什麼。
彩虹!!!!!!!!
我發現彩虹時的角度只剩一咪咪,騎到青山路才看到整個模樣,淡淡的、若隱若現。
是說好久沒看到彩虹。




吃完飯跑去晃屈臣氏找防曬乳。
後來決定買Biore蜜妮這款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它的柑橘香我好喜歡。
但是,龍華這邊的屈臣氏沒了!又跑去名門外面那家屈臣氏,也沒了!再跑到鴻金寶的屈臣氏,還是沒了!就連MOMO藥妝也沒了!!!到底有沒這麼夯?最後在COCOCO康是美買到←其實我也不知在堅持什麼(噴)。
順道買了卸妝油。
辦了康是美的卡,辦卡贈品其一剛好是我講完感覺好像不錯的東西XD
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