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谷村美月好艷。
谷村真的蠻會演的,貓街裡演出PV那個畫面或者是第一話裡模仿ゆりえ的畫面都讓人有定住的感覺。
話回開頭初回演出也太囧了吧,是主演沒錯、但是現實世界裡的屍體,難怪マキ會爆走。
不過社長說了「演戲的最初就是從模仿人物猿開始 不斷模仿 超出本源 釋出本性 演員就是鏡子」
第一話的反轉挺不錯的,博人先生可惜太晚了。
マキ問ゆりえ繼母會原諒她嗎?繼母那個擁抱是原諒也是對ゆりえ的抱歉吧!
真的竹内奈々很可愛,有能力、帥氣爾偶很可愛 這樣的女性很讓人憧憬。
「年齡增長變厚的只是臉和肚子上的皮膚 心靈的皮膚不會變厚」、「一過某個年齡 所有肉都服從地心引力了 怎麼掙扎都沒有用」這也太血淋淋的真相了T T
平野果然是個騙局。
我喜歡第三話的故事,媽媽對女兒的愛即時拋棄了依舊存在當初為什麼還要拋棄呢
あやめ會選マキ是因為看到女兒一般,煮拉麵那裡也是真心的,這季第二次看到高岡早紀,她真適合演這樣帶點魔性的角色。
第四話請來向井理小小客串太不思議了!
第五話的故事也挺不錯的,康平的媽媽一整個很冷靜的聽完全部然後離了老公接受了媳婦。
因為喜歡所以討厭,就像伸子說的 美響他們父女倆總有一天會再見的。
不破這樣沒啥特色又優柔寡斷的男人竟然可以劈四腿囧RZ
滿子很帥氣,我實在無法認同她不願意結婚又不放手,不過最後的分手還是很帥氣。
加奈最後還是忠於自己的內心真是太好了,還有田中幸太朗真的很像珉豪。
感覺很常看到小沢真珠,還有這季怎都演這般的媽媽,這是第一個橫跨兩話的故事。
虛假與真實,我真的有差點被騙,不過回頭一想這血本下得真大,還連マキ一塊騙下去,最有梗的是最後挖腳隆太成了子役(噴)。
我喜歡十一話的故事,最後詐死太經典了!
第十二話也挺精彩的,只是木南晴夏怎說得下去自己醜的台詞?
藤秘書客串マキ的媽媽XD藤田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假的,他也需要個發洩的出口。
是說變身的畫面真的是拍那一次每集REPL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