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可愛時很可愛、白目時很想從頭上巴下去。
很多地方跟我們在那年級時差很大,這是時代與年紀上的隔閡,現在可以感受到上一輩對我們的無法理解了(遙望)
我:「你很皮對不對?」小朋友:「對啊」香蕉你個芭樂咧!!!
同年紀的小朋友有的發育太好、有的很乾扁,同年級的很多體格差很多。
有個小四的女生站在我旁邊說「老師 我比妳高」T T
是說現在的小朋友也很卡卡風,這年頭當媽的自己拋不開羞恥心 就堆在這家女兒身上。

帶小朋友出去放風,一出門全像脫疆的野馬 全瘋了!

小朋友睡著了真可愛、醒著是惡魔,睡起了兩眼矇矇的問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一聽到自己的車來了整個眼睛發亮跳起來,潘亮志真的好可愛啊!!!
是說難怪人家說別人的小孩比較可愛,看我們班的小孩再看別班的小孩 別班的小孩多可愛。
四年級升五年級的愛戀讓人會心一笑,早上還嘴硬的一直妳猜、下午就在幾跑來全爆給我聽,矮油老師的法眼可利的XDDDDDDDDD
有笑起來很效彌勒佛而且跟俊宇學長同名的小朋友、還有很像張先生的小朋友。

這工作我真的覺得還OK,每天跟別班小朋友(誒!?)說說鬧鬧挺開心的,最大的樂趣就是尋找小帥哥小正妹,偶爾還有小朋友給小點心吃哈哈。
雖然我現在還齁不太住我們的小朋友、上課也有點卡卡的囧RZ
總之努力吧!真的不行,明年六月底就走人囉!
加油Teacher Mi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