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米千議題,從夏天好熱探討淡水河的用處。啊~~~好久沒講這麼四度空間又蠢的話,跟藍波大人講話的思維果然不一樣XDDD不過,我絕對不是尾巴頭。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 已送出 2008/7/8 下午 07:38:
好熱噢*扇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這是夏天= =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快烤焦了XDDD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撥開我的劉海散熱*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哈哈*剛剛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我把上上句話,打再另外一個視窗了*丟臉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做過很多很笨的事。。。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Q口Q...!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XDDD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我身騎白馬~跌哩喜,走三關~跌雷喜~搓圓仔湯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意思說,這種搞笑又很蠢的話只會給我們看啊。。。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白痴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不對...是"意外"被看到了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不要否認了。。。你一直都是這麼的。。。XDDD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這句話說的很好~所以我們不應該拘泥小節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拍拍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越來越虎爛了XDDD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嗯嗯*人生嘛~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少來!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人生是我在講的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嘖嘖~那...好吧~這句話送給妳好了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好無聊噢~ㄈ一ˋ*我快熱到翻掉了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這明明是我的話= =為啥要妳送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可以去泡冷水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不然脫光光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那就會像"全國電子"的阿三先生一樣欸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反正在家不會有人看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嚇死人了ˊˋˇ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家又沒人會去收會錢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不會有人嚇到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而且我又沒有欠人家會錢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QQ有默契XD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哈哈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還有,等我飛黃騰達的時候,我就可以開著水龍頭狂流水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浪費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不用擔心下個月水費會被我媽打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可以去跳淡水河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阿三就是這麼做的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臭了點就是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喔!不!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阿三是漏了一缸水。。。他可沒一直放著水龍頭喔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淡水河那麼髒又那麼臭~什麼鬼整整治花了我媽媽那麼多錢,結果還不是魚先生跟蝦小姐都不想去游~如果要去泡水的話,我還寧願躺在我家那個小一點浴缸,不想去被化學物質毒死我的肺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不要小看淡水河耶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很臭規很臭ˇ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還是很多人愛去岸邊遊玩的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那我去打個電話給記者,叫他們去宣導淡水河的好處,應該不用幾天,淡水河就會被擠爆,然後變的更髒,到時候我們在來報請周錫瑋先生徹底整治吧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我決定在去拿一瓶咖啡調味乳來喝 好熱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QQ...ㄈ一ˋ要拋棄我了嗎XD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把淡水河跟日月潭比照辦理好了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夏日萬人大游泳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擠爆淡水河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醫院的生意也會變好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是皮膚科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一定很賺錢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不錯不錯*一舉數得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我要ㄈ一ˋ的網誌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我現在這台電腦沒有網址˙ˇ˙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喔~~~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為啥在我決定要把上面的蠢話放上時跟我要網誌網址呢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嘖嘖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http://blog.pixnet.net/sMileMi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因為我也想要放XD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果然還是跟自己喜歡的朋友在一起最開心~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哈哈









另,白馬王子有靈性?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我身騎白馬~跌雷喜~"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我說,妳還沒上馬。。。就已經被踹了一腳了吧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QQ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我跟白馬王子交情很好,牠不會踹我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白馬王子才不看交情的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看的是奇蒙子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嘖嘖*白馬王子是很有靈性的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跟妳不講靈性的

C h i n ** 我是許千千:百百以上,萬萬未滿;你呢,你叫做什麼名字 ? 說:
不會呀*我是"靈長類"耶~最有靈性呢(!)

小米 : )   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說:
妳明明就是四度空間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