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名偵探柯南警察版。
不行!這太好笑了!雖然他們都一本正經的說話!
吉瀨姊姊搭上小福一整個是亮點,小福背對人揮了揮手、CHU~什麼的太超過了!!!!!!!!!
「妳就是犯人 偷走我的心的大惡人」讓一個7歲的童星講這樣台詞好嗎(掩面顫抖)。
還有酒吧裡冒出的麥克風時間是哪招?
吉瀨姊姊抱住小福還有賣萌是哪招(抖)。
很想數一下整部完結,BOSS說了幾次拿泥。
smart好可愛,國家幫他找的那個家庭怪怪的,不過最後這父母都有些可愛起來。
邊叔是搜查主力,在一年就要退休卻變成小孩子好哀傷。
年紀一大把被逼得去上學還要跟上潮流,小孩也是很辛苦的。
身體太小一下就想睡、控制不了的想玩遊樂設施,跟犯人對質到一半必須去上課還有必須完成作業都很有梗。
BOSS去上小學當上了委員長還想去選學生會長,理由是看到紀律亂七八糟的實在受不了,這可以算是職業病嗎?XD
我喜歡第五話的故事,邊叔、島崎還有新人這段寫得真不錯。
間這個人本質不壞,但是嘴巴說出來的話真的很討厭。
我可以確定我不喜歡指原這女孩,還有新人你認為她是天使就算了 你還真認為她不廁所囧RZ
這是趣味性大過於一切。
安積班長的客串看不夠,安積是大沼的後輩,算一算還有渡邊跟下山也都是安積的前輩,是說安積怎不順道帶上底下三隻。
最後,追了那麼久的RED VENUS只是小咖,特殊搜查還是沒變回大人,所以還打算來個特別篇或第二部之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