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就去面試、過一個假日就開始工作,速度好像太快一點。
現在是打雜兼觀摩 7月就要開始大戰,現在這樣不知做啥時其實有些尷尬囧RZ
其實呀看到大家還在玩,我卻已經膩在工作裡就覺得自己很哀桑T T
(甩甩頭)
算了!一年的時間、這一年努力掙些錢,然後朝想要前進!!!
現在、請叫我Teacher Milly,是說這又不是全英文的補習班 幹嘛要每個老師都取英文名子嘖。

@经典英文语录:My Recipe for Happiness: Doing what matters at hand + Taking new challenges; Keeping your friendship alive + Widening your circle. Travelling & other hobbies are the spices. 我的快乐公式是:做好手上的事+接受新的挑战;维系老朋友+源源不断地认识新朋友。旅行和其他爱好是调味料。

白GF2、旅行還有好多好多(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