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視頻上看跟親眼看真的完全完全不一樣,少時們的表演真不是蓋的。
我很認真覺得黃2區前位子是最佳觀看位子,可以近距離接觸少女又可以坐著觀看演唱會。
是說一開始覺得粉紅海還OK,燈一暗掉整個超壯觀的。

今天正面觀看:珊妮=Yuri>帕妮=孝淵=允兒>秀英>老小=太妍>西卡。
我最愛的鄭西卡最不關愛我這邊,來到這幾乎都是直接衝上小舞台跑過去QAQ
不過再唱BABY BABY時有段超可愛畫面,一樣是要衝上小舞台跑回主主台‧‧‧結果她才上台階沒幾步剛好整個唱完,她就囧了一下回頭對帕妮吐舌頭然後默默的繼續跑下去,然後一樣來不及的帕妮則是往回跑。
我想起西卡在我們這邊小舞台時的一件事,九只散居舞台各區謝場,西卡一鞠完躬就起來,轉頭看到其他幾只還鞠躬著又轉回去繼續鞠躬。
sunny不斷的愛心,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愛她今天的眼妝。
我比較喜歡帕妮17號這場的髮型。
秀英來到這邊也一直往跑道邊邊退做出往上看的樣子,秀英真的好瘦。

孝淵、Yuri還有允兒這三只真的是嗨咖,尤其是孝淵跟Yuri‧‧‧套句阿紫講的ㄒㄧㄠ人XDDD
而且孝淵超白目的,忘了唱哪首時孝淵、Yuri秀英還有允兒溜滑板車滿場跑,結果孝淵那台好像有點問題,她跟Yuri溜到我們這邊來要往兩邊去時孝淵就跟Yuri對換滑板車,結果Yuri被那台有問題的滑板車搞得有點囧就直接丟在原地用跑的往回走,然後遇到孝淵時還打她屁股。
還有忘了在唱哪首時,其他幾只都很認真在唱就孝淵跟Yur耍寶跳起雙人舞來。



太妍真的超會唱,Hush Hush唱得不輸原唱。
西卡、帕妮還有老小也都很穩,是說今天現場聽覺得sunny的聲音跟平常有點不太一樣‧‧‧有點銳的感覺。
雖然今天出門前看過新聞知道允兒solo時利特跟東海拿著豬哥亮還有張菲的面具上來,可是真的看到時還是覺得他們倆很北七。
西卡solo時東海再出場,兩人很配。
孝淵、Yuri、允兒、秀英的舞超棒,而且Yuri就在眼前扭啊啊啊!

現場幾個小短片很讚,開場的女神還有少時之歌超愛‧‧‧那個阿珠與阿花超北七的。
粉紅彩帶海就在我把彩帶拋出去還沒反應過來我身上已經纏了一堆彩帶,不過可以想像很壯觀(←是說壯觀歸壯觀,工作人員應該會清的滿心靠腰= =滿場粉紅彩帶又加上最後噴的那些白色紙屑)sunny整個大噴淚,最後繞場時還可以明顯看到她臉上有淚光,其她幾只也看得出淚淚盈眶承諾大家要再來台灣開唱。

沒唱Run Devil Run真是可惜。
真心認為有機會一定親身感受下少時的現場演唱,少女時代真的是實力派的,外型個性集於一身。
看完演唱會整個更愛少女時代了!!!

Girls' Generation THE lst ASIA TOUR “Into the new world”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個人我記憶體有限= =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