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頭一次這麼想罵髒話。
幹拎老師內!

學以來,都在忙買書的事情,我們班的人都很合作,該幹嘛就幹嘛。問題就出在二年級重修的人的身上...要買的書,在訂了之後很久才跑來說他不要了!能退的都已經幫他們退掉了!就剩三本不能退的(一個是不能在修那門課,兩個是她們忘了她們之前有買了= =)。
從上禮拜開始就請她們跟我還有愛魚去書局自己跟老闆講她們要退書。
搞到今天,那兩個忘了她們已經買了的學姊(另一個不能修的嫌麻煩說她買下來)跟我還有愛魚去書局講,還拉了她們班的人去助陣,結果...
去那,見到老闆說了幾句後,老闆就很勉強的說好給她們退,我跟愛魚就跟老闆進書局去弄後續,邊走就聽到他們在外面說什麼嗎?我們沒說到什麼...等等之類的,口氣一副就是我們故意騙他們耽誤到他們吃飯時間一樣。
好吧!看在我的學生證終於可以拿回來的份上,我唸一唸就算了!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結果,七八節去聽演講的時候,班上一個女生跑來跟我們說,有個學姐說她去跟老闆講可以退(就是那個嫌麻煩說她要買的學姊)。
幹!
不是我想罵髒話,我當下第一個念頭真的是這個。
中午我去她們班上找那兩個學姊時,她還有跑出來,我還跟她確定她真的要買?要買我就要把她得書拿回來還有墊錢。我現在書拿了錢也墊了才來說她又不要了!
有種被揍了一頓的感覺(凹)。

我說,他們二年級真的很誇張,不知輕重。我們幫妳們訂書,搞的裡外不是人,我們在這邊不好意思的要命,妳們那啥態度?
整個就是很他媽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