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要拍畢業照,想不到已經輪到我們穿學士服。
就學生畢業來說,這次大概是人生最後一次了!
說感傷是還好,不過心情上還是哀嘆居多‧‧‧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過了20,時間越發飛速。
看著越來越多小朋友,越發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之前想著未來,還有好些時間給我空喊著,現在剩下不到一年就要畢業,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空喊?我還有多時間可以蹉跎?
青春一去兮不復返。
心頭空蕩蕩的、生活如白紙,我不想要這樣啊!!!
我的未來漂泊在哪裡?

最近看著我妹在說她國中同學的事。
想到了小夢,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女孩?
那個只跟我們同班不到半年的女孩、那個時間永遠停留在18、19歲的女孩,那個曾經在體育課上討論著長假要一起去花東旅行的女孩。
我永遠記得她離開的那天是我們進入弘光的第一次校慶,該是開心的日子卻是悲傷的一天。
是這女孩讓我第一次了解到生命的渺小。
嘿!女孩!妳還記得我嗎?妳在天堂過得好嗎?

最近好多人在思緒裡一閃而過。

是說明明星巴克是前天喝的,為毛失眠的是現在?
誰來跟我說為什麼?!!!(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