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小喜說的寵物餐廳。
帶著小喜的summer、有太陽又涼風徐徐的天氣,真適合到戶外活動。
昨天知道再小隻的狗狗‧‧‧爆衝起來還很有衝擊力的= =
是說狗狗都對穿短褲的女生有興趣,被爪子啪到很痛囧RZ




小喜和summer


嘛~~~我該剪劉海了!!!


我好喜歡這張=ˇ=


濕身後的summer←被丟到泳池去XD整個變超小小小一隻,四肢感覺隨時能折斷~"~





















好喜歡餐廳內,午後陽光灑進的色調‧‧‧慵懶得讓人陶醉。




我和阿魚,我們好陣子沒合照了!哈!


最後附記放送。

從寵物餐廳回來,小喜去上夜間重修的課‧‧‧summer跟我回宿舍,他在我宿舍灑了兩泡尿後以為我生氣,就把一隻腳放在我腳上站了好久還用無辜的眼神看我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