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去買印表機墨水+吃飯~
走到旺旺家樓下時 就順帶打電話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前提是“用走的”,旺旺就說給他三分鐘,三分鐘過後 他還是沒出現,我跟阿魚就坐在他機車上外加大喊「蕭德旺 三分鐘很久耶!」他下來看到就用很旺旺的語氣說「妳們坐的很好看耶!」
我們去逛夜市吃飯,最後 釘在打彈珠上= =旺旺從50分我們去逛一圈回來變到200多分~想衝椅子衝不到,最後從12瓶飲料變到1瓶飲料結尾下收場,這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頭一次覺得打彈珠是件很累人的事(噴)。
總結就是 我買了件衣服阿魚買了件內搭褲,想吃蛋糕沒買蛋糕、要買墨水沒買墨水囧rz│││
約好 明天‧‧‧不!今天開始 如果沒事 晚上就一起走去靜宜吃飯。

今天七點以前要進實驗室 六點多就要起床,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我要開始努力餵飽痞客狐~
天天努力寫日誌,流水文不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