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辦公室的廁所又停水了...|||

辦公室裡前前後後3個女生。
上完廁所就要到三樓去弄水下來補水箱。

很不巧,從昨天開始,本人姨媽來訪(暈)。
進廁所的機率多到爆,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下午朝陽的人來。
等了好久,終於,他們回去了!

高高興興進廁所。
靠!水箱的水被用掉。
好...我...我我努力去弄水。

弄完2桶水,上完廁所,當然要去補完水箱的水。
開開心心(有啥好開心的?)的弄完第一桶。
第二桶拿下來時,總經理看到我就說「沒水喔?難怪」

才在想幹嘛這樣說時...幹拎老師。
前面裝的那桶水被用掉了!
好樣的,算你狠。
別人用2桶,我盡然要弄5桶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