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奈的 我又發生了一年級期末考那有關“時間”的慘案,只是這次沒那次幸運(凹)。
還好加藥還是學姊操作 妞妞也在。
為什麼手機沒叫‧‧‧為什麼鬧鐘壞死在4點半?= =等我覺得不對 驚醒時,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了!媽啊!我到底在幹什麼(抱頭)。
是說 六小時H2O2 MTT真的長時間 漫長的等待~弄完可以走時 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了!

從實驗室出來 跟阿魚還有旺旺去靜宜吃飯,我終於買了墨水還有蛋糕(阿飄)。
回家是美好的阿蘭真希time=ˇ=整個撫慰我一大早的囧。
夜裡 我在廁所打爆了一隻大大大蟑螂~這次沒大戰 兩下就解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