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說:「妳又沒在打工,機車沒那個需要。」
囧rz│││││││││
如果是一年級的我,我一定會說機車不重要,可 一年多過後 我錯了!機車非常非常需要~
我不想要在去買個啥東西或去辦個啥事都要等人家有空來載我TAT
我不想去吃個飯 要走的大老遠的。
如果說沙鹿這裡公車方便就算了!偏偏‧‧‧嗯!
老實說 現在搞的我對考駕照有點懶= =

真是充滿了哀怨及TAT的一禮拜結尾~
這是個美麗的錯誤,然後 我被小柳柳阿熏她們拋棄了!TAT
阿熏熏~~~來嘛!來嘛!妳忍心拋棄我第二次嗎?TAT
大家都去小柳柳家霸佔過,啊 我這個第一個喊的都還沒去過啊!TAT
喔!是說 這裡有個史上最哀怨的米柳默契,小柳柳說 那天在麥當當才提及我這個第一個喊要去霸佔她家的都還沒去過,然後我就在阿噗上說了同樣的話(遠望)。

吼~~~我恨啊!可惡!TAT

新換的樣版很好看很夏天,但是 我想又想換回上個,看不習慣 吧!好吧!我在放個幾天再看看要不要喚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